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第12次换标?两种设计方案已递交申请 | 汽车产经

2018年10月15日 20:27: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产经网

奥迪又要换标了,新标style,来感受一下。


文 | 吴静

萌萌的,像云?还是,更像童年爱吃的糖葫芦?

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信息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或将对现有商标造型进行升级。根据新的商标注册申请文件内容显示,奥迪为现有商标申请了两个全新的版本造型,同时,两种商标设计方案在德美已同时递交申请。

奥迪申请的第一版新造型是将原有四个圈的内部挖空,只留下边框。新品牌logo走萌萌哒的路线,外形看似卡通毛毛虫、糖葫芦造型,也更像是天空中的白云。第二版新造型则是仅保留原有四个圈中央交叉的部分,其他内部交叉部分全部删去。

算上这一次的logo升级,奥迪的换标次数,便经历了12次。



作为汽车行业中辨识度最高的商标之一,该商标的使用最早可以追溯至1932年。

1932年,奥迪、DKW、Horch和Wanderer四家汽车制造商合并成一家名为汽车联盟(Auto Union)的企业。四个公司合并组成了汽车联盟,四环更是代表了兄弟四人手挽手之意。1964年汽车联盟被大众集团收购,到1969年其又同NSU公司合并,并正式使用奥迪作为公司名称。

关于奥迪此次的新标,据“奥迪粉”Quattroworld网站透露,四个圈的造型仍将使用在未来的奥迪汽车上,而简化后的造型设计将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又有传言称,奥迪将把新造型商标应用在互联汽车服务上。

企业生产的是产品,但销售的是品牌。在传播媒体中,作为展示频率最高的logo,对于品牌建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由于奥迪官方尚未公布新标,因此官方logo设计内涵也未透露。

对于国际大品牌而言,每一次品牌换标都能引起大众不小的关注,对于此次的新标,你怎么看?

后续,产经网还将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