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畅销12年!一公里仅4毛多钱,4万能开走,还骑摩托车干嘛?

2018年10月15日 21:16:5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吉利有这样一款车,它为吉利战斗了长达12年,在12年的时间内这款车的总销量突破了80万,实现了很多人的购车梦,直至目前这款车依旧没有退出市场,而且生命力一直很旺盛,且没有停止更新血液,光是今年就增添了两款新车型,可见吉利对这个老伙计的重视程度,它就是吉利金刚

null



在外观上吉利金刚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较为潮流的一体化设计,漆黑的中网还装饰了镀铬饰条,汽车的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倒L型的雾灯辨识度很高,宽大的进气口还装饰了梯形的饰条,全车流线中规中矩,方正的大灯显得极为保守。

null



吉利金刚在内饰方面相比外形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的,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多了丝丝大气,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处都装饰了银色的饰条更具时尚气息。配置上,全系配备有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可选装中控大屏,导航等。以实用为主,没有什么高科技的配置,但对于一款4万多起步的车型已经很仁义了。

null



金刚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属于够用的水准,不过考虑到这款车的定位,大部分消费者关心的应该更是它的油耗了,金刚的百公里油耗为5.6L左右,一公里仅4毛4左右,在油价日益上涨的当下,一款省油的车子实在是太重要了。金刚售价4.39-6.49万,虽然价格已经很低了,但是优惠还是照样有的,一般在4千-6千左右,3万多开走。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或者经济实力一般但有着车辆刚需的家庭来说,基本都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同时也能为生活提供很多便利,不用挤公交地铁,不用刮风下雨骑摩托不安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