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比跑车拉风,售价2万美元,开出去撩妹比奔驰宝马都强!

2018年10月15日 21: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车对于男人来说,或许就是一个大玩具,无论是摩托车还是汽车都会引起男人极大的兴趣,而对于更爱两轮摩托车的人来说,他们或许更爱享受风给他们带来的自由感,那种速度略过皮肤的感觉。但是由于摩托车的安全性没有保障,有这样一句话,当一个骑手上车时,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而骑手摔倒时,也没有哪个医生能救得过来。所以很多摩托车厂商开始推出倒三轮的摩托车。相对来说更具稳定性也有摩托车的激情。

null



null



在倒三轮领域,美国的北极星品牌绝对是大名鼎鼎,作为一款生产了60年全地形摩托车生产厂商有着极高的声誉,被誉为“美国越野版的奔驰”,而最新推出的高级限量版车型Slingshot Grand Touring LE极大的丰富了产品线。

null



Slingshot Grand Touring LE的中文名叫北极星弹弓,和其车型设计非常相像,北极星弹弓采用了倒三轮的设计方案,即前面两个轮胎,而后面只有一个轮胎,从正面看上去北极星弹弓的设计极其夸张,丝毫不输兰博基尼,裸露在车身外部的车灯,以及毫不隐藏的机械装置都极其充满额野性。而北极星的线条也是极其夸张,比KTM的XBOW还要夸张,极其富有攻击性。从正面看北极星弹弓和一辆四轮车没有太多区别,只有后面那一个轮子展示着他的另类。但是半封闭的挡风玻璃又昭示着他摩托车的身份。

null



而内饰的设计则是和外观融为一体的,同样采用了夸张的线条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颜色鲜亮的防滚架,以及为了防雨和恶劣环境所采用的硬壳塑料,都是预是这是一款大玩具,而不是居家必备的家用车。车内还搭配了业内领先的骑行指挥娱乐系统,满足驾驶者的娱乐需求。

null



在动力方面则采用了一台由通用提供的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后轮驱动,最大马力200马匹。最大扭矩225牛米,对于这款不到0.7吨的小车来说,这动力绝对够充沛。

null



对于这款大玩具,它的价格为19999-30999美,约13-21万元人民币,价格足够买一辆不错的家用车,而且上牌还极其困难,所以他注定是有钱人的玩具。不过,如果是机车爱好车,想必不会在乎花这个钱的,比跑车还要拉风的造型,开出去撩妹也是杠杠的,可能要强过奔驰宝马这些豪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