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6或卖30万,今年上市明年6月还提不到车,网友:谁买?

2018年10月15日 23:42:31
分享到:

经常会觉得,中国的小白前仆后继,一批又一批,简直用不完······

你会花50万买一个以前从来没造过汽车,也没有任何制造行业背景的全新的中国新汽车公司花几年时间就造出来的,且车上功能还不完全的电动车吗?问我,我铁定会说SX才买。然而在偌大的中国,就有很多人乐意买。

如果是钱有多的土豪买一台玩玩尝尝鲜那就算了,如果真的是打算买来好好用,你觉得,才造一年车,一辆车还得靠别人帮忙生产的中国车企能比得过奔驰宝马这些造过几百上千的台车,造了一百多年汽车的车企吗?

就在日前,蔚来汽车又出新车了,新车定名ES6,估计要比ES8低一个等级,售价或在30万起步,这车今年12月就上市,但是,交了钱后要提车据说要明年6月7月。

但是按ES8这态势,估计大可能明年67月是不能批量交付的,真正提车,往9月10月甚至往后再靠吧。

蔚来ES6的外观采用与ES8相似的整体设计,主要是细节会有所调整。这款车继续由江淮代工。ES8卖50万据说还很多人买,ES6卖30万估计要加价抢疯了吧??

但是小编就一句话,无论是ES8还是ES6,等它们各上市两年之后再考虑,刚上市就买,估计要吃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