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小青同志,多谢你为留住绿水青山所做的一切

2018年10月16日 06:56:29
分享到:
来源:车圈圈cqcb

原标题:河小青同志,多谢你为留住绿水青山所做的一切

河小青是谁?他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热心公益、用行动呵护母亲河的志愿者。名字里藏着他们的初心——让溪流河湖碧水长青!

10月13日,嘉陵江畔的相国寺码头涌动着一片蔚蓝的人潮,由长安汽车携手重庆市环保局、水利局和团市委等发起的“益起爱河——水资源保护公益活动”在此启动,500多名来自长安汽车和社会各界的环保志愿者,分布嘉陵江沿岸,用捡拾垃圾的举手之劳,为留住绿水青山、重现河清海晏尽绵薄之力。

据悉,“益起爱河”是长安汽车于2017年在重庆、北京、南京、合肥、河北五地发起的水资源保护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河道清理、城市水源工程探访、湿地保护区调研、绿色倡议等行动,唤醒公民对水资源生态环境的危机意识,从而号召更多社会人士投身于水资源生态保护工作。

长安汽车通过“益起爱河”水资源保护公益活动,聚集社会环保正能量,联动粉丝车主、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打造一个持久互动的水资源保护公益平台,为我国民间水资源生态环保建设工作树立起了典型范本。

投身水资源生态环境保护,不仅是长安汽车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对“爱行天下”企业精神的践行。在这一企业精神驱动下,长安汽车积极投身于社会扶贫、教育捐赠、公益救济和公共事业建设等社会公益活动中,并在2017年累计投入资金3000余万

始终坚持通过公益活动回馈社会的长安汽车,向社会各界展现出了中国汽车品牌引领者勇于担当的企业形象。 

作为国内举足轻重的造车势力,长安汽车更是将关注环保事业与企业发展紧密融合——去年,其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计划”正式发布,长安公开承诺:将于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燃油车,届时,将累计推出21款全新纯电动汽车和12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

为推动这一目标的实现,长安汽车在今年发布的“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中,提出了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的转型目标,将新能源的发展提升到了企业战略高度,并推出了逸动EV460、CS75PHEV、CS15EV、新奔奔EV等多款新能源车型。

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上,长安汽车始终以身作则、竭尽全力。随着“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的全面推进。

除了在重庆的公益行动,“河小青”的身影还同时出现在长安汽车北京、南京、合肥、河北四大基地。据悉,当天四地共计800余人参与了长安汽车“益起爱河”水资源保护行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