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170万 男人梦想中的SUV都换代了

2018年10月16日 09:54:02
分享到:

虽然今年车市增速放缓,但并不影响厂商推新车的热情,而且不少消费者一贯秉持“买新不买旧”,因此一些换代车型无疑成了重点新车。今年的SUV市场,ABB均有不少动作,大众当然也不会错过机会,自主品牌也有热门走量SUV上市,消费者的选择还是蛮多样化的。

●全新一代大众途锐

售价区间:63.68-83.68万

null


第三代途锐的进化可以说是最为全面的,绝对会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动力底盘都进行了全面的蜕变,还加入了更多的科技化、智能化的装备,实力相比上代有了明显的提升,尤其是公路性能。不过,途锐需要面对奥迪Q7宝马X5路虎发现等一众豪华品牌对手,压力着实不小。

null


进入到国内,新一代途锐提供了2.0T与3.0T V6两款动力,即最低配为2.0T,中、高配为3.0T,并没有引入海外的柴油动力版本,不过未来还会引入新能源动力车型。小排量涡轮化是时下的趋势,2.0T动力够不够用不用担心,市区游走很轻松,没有笨重感,提速还是很轻快的,毕竟百公里加速时间在7秒以内。3.0T车型的表现更从容,基本动力在2000转左右就能够提供不错的提速感。它还搭载了大众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轮间的限滑作用能有效将动力分配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从而成功脱困。

●全新一代宋DM

售价区间:17.69-20.69万

null


继全新的之后,宋DM也迎来了它的全新一代车型。外观设计变化不大,做了细节调整,车长略有增加,看起来更加刚劲有力。

null


电池容量方面,相比上一代的16.9kWh,全新一代宋DM已提升至17.6kWh,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另外一大亮点就是加入了BSG电机,它不仅能提升动力,而且还能让动力变得更加平顺;它可以将发动机拉到任意转速,通过BSG拖至高转速再点火,同时也可以维持换挡转速,从而减小发动机介入的动静和换挡顿挫。在驾驶过程中,你会发现新一代宋DM在NVH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风噪和路噪都控制得很出色。

●全新讴歌RDX

预售价:34.80-39.80万

null


从12年前第一代RDX到如今的第三代,RDX绝对算是讴歌品牌中的C位,而如今,继国产的CDXTLX-L后,全新国产RDX带着它的黑科技再次冲击中国市场。新车采用讴歌的全新平台打造,保持了北美版本的原汁原味,从设计、动力系统到细节的零部件,都是一样的。

null


全新RDX改用本田的2.0T直喷双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600rpm时即可爆发出370N·m的扭矩,低转速下的扭矩表现相比老款的3.0L V6,有了明显的提升。虽与思域TYPE R同为2.0T发动机,但RDX的缸体和凸轮轴并不相同,为了保证涡轮介入的平顺性,这台发动机采用了更小的涡轮来缓解迟滞的问题。10AT变速箱则是同级首次搭载的,也是合资车型中首个搭载的,但其实在此前的北美版雅阁上已经有搭载,而且全新RDX根据自身的特点和风格进行了调整,10.1:1的齿比范围使得它更顺滑。另外,全新RDX还搭载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操控性能更强大。

奥迪Q5L

售价区间:39.28-51.70万

null


作为奥迪的一款全新重磅产品,全新Q5L相比老款车型有着不少的升级,最明显的便是外观,把它和Q7放一起,傻傻分不清楚。长轴距是全新Q5L最核心的产品力,加长的88mm全部都给了新车的后排,乘坐空间大幅升级。

null


相对于老款产品,全新Q5L换装了大众集团全新第三代EA888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则是代号为DL382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默契,动力储备充沛,驾驶起来是浓浓的大众风格。高速驾驶时得益于ACC、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等功能,开起来很轻松。新一代quattro四驱系统当然也要提,在系统预判到需要四驱模式时,仅需0.2秒就可以从两驱切换至四驱,而驾驶者完全察觉不到这个过程。

●新一代奔驰G级

售价区间:156.88-169.88万

null


奔驰G级早在1979年就已问世,至今走过了39个年头,在这期间不断改款却一直未换代,2018年,它终于换代了。外观依旧是经典的盒子造型,但再看看它圆润的倒角和LED光源,就会升起几分现代感。而且,尺寸上有了全方位的提升,700mm最大涉水深度,整体更为霸气。

null


动力方面,G500装备的还是那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M176),变速箱则换上了奔驰最新的9AT变速箱,有着更绵密的齿比,平顺性会更好。得益于车身的减重,全新的G500仅用5.9秒便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比老款提升了0.2秒。所以,动力从来就不是G级所担心的问题,马路上甚至能秒不少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