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迪亚克GT内饰曝光 配碳纤维饰板/年内上市

2018年10月16日 10:31:11
分享到:

原标题:柯迪亚克GT内饰曝光 配碳纤维饰板/年内上市

[

斯柯达旗下SUV包含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年内企业有望推出首款轿跑SUV――科迪亚克GT。有媒体获得一组柯迪亚克GT内饰设计图,新车整体造型具有层次感,车内大面积皮质包裹和独有的运动型镂空式座椅,提升驾驶乐趣。柯迪亚克GT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较为犀利,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GT主打动感与年轻,座椅头枕采用镂空式设计,同时车门板周围带有氛围灯,整体营造出充满运动感的座舱氛围; 新车副驾驶处碳纤维饰板搭配深色材质内饰,提升档次感。此外,这款车中控区域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同时竖置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两侧,且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

作为柯迪亚克的衍生车型,柯迪亚克GT前脸大尺寸三维进气格栅,更显运动;两侧扁长的头灯组造型犀利,同时雾灯被设计在大灯下方,整体辨识度较高。新车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造型较为简洁。此外,这款SUV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彰显力量感。

新车尾部造型线条凌厉,两侧为水晶切割尾灯;尾箱盖上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同时首次采用?KODA分布式字母车标,代替传统品牌LOGO标识;柯迪亚克GT下方黑色材质保险杠两侧为大尺寸双圆筒镀铬排气,配以上方贯穿式反光条,彰显运动范儿。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