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有买低配H6、博越的钱?不妨来看看这两款

2018年10月16日 10:35:12
分享到:

北汽绅宝X55长安CS55为竞品车型,就在前不久,两车同时推新,北汽绅宝X55也将名字改为绅宝智行,而新款CS55也带来了一款蓝动版车型。作为老对手,北汽绅宝智行和新款CS55两车到底孰强孰弱,一起去看看吧!(此次对比的分别为绅宝智行1.5T智领版以及长安CS551.5T自动蓝动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1.99万和11.69万元)

●外形对比

null


null


null


绅宝智行侧面营造出前低后高的效果,并且使用目前流行的悬浮式车型,给人动感灵活之感。CS55侧面给人的厚重感很强,这是比较吸引我的一点,其设计上的亮点在于使用了隐藏式D柱以及粗壮的C柱设计,在这个级别不多见。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对比智行中控使用了悬浮屏设计,整个内饰能看出一些奔驰的影子,中控台上方多为硬材质,做工也有待提升,整体营造的视觉效果一般。CS55内饰时尚感和原创度都很高,中控台上方采用硬塑料+软性材质的结合,做工也不错,整体视觉效果优于对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对比简单说下两车的试驾感受,智行属于比较轻松灵活的风格,底盘是强项,整体感以及支撑性不错,方向盘很轻,低速虚位很大,高速时后视镜位置风噪比较明显。CS55属于稍偏沉稳的风格,底盘质感不如智行(但也不差),而诸如整体的调校、静音表现等强于对手,动态方面均衡性不错,很难找到吐槽点。

null


null


★全文总结:智行在设计方面走的更新潮一些,配置方面是其相比竞品最大优势,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较吸引人。不足之处是在设计方面略有模仿痕迹,做工也有待提升。CS55稳扎稳打,设计方面更符合国人审美,用料以及做工方面强于对手,另外加入的48V轻混系统也让它在动力和油耗方面更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