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特斯拉颤抖的奔驰电动SUV,明年你就能买到了!

2018年10月16日 10:48:3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QC的测试谍照,作为奔驰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奔驰EQC上个月初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按计划会在明年底进入中国市场并且上市销售。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奥迪Q5 e-tron和宝马iX3。


null



国内测试谍照仅看得到外观,跟海外亮相的版本并没有明显区别,结合海外版本,奔驰EQC在GLC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电动车设计语言,除了备受争议的前脸之外,其它部分都基本延续的GLC的影子。另外,车尾的区别则在于EQC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这屁股乍一看还真有点保时捷卡宴的味道。


null


null



奔驰EQC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1/1884/1624mm(带外后视镜宽度为2096mm),轴距跟GLC一样,为2873mm。另外,EQC会根据不同的车型,提供235/50 R20规格的倍耐力Scorpion Verde环保轮胎和235/45 R21规格的米其林Pilot Sport 4 SUV运动轮胎选择。


null


null



内饰依旧保持着奔驰的豪华气息,并且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仪表盘和中控屏贯穿式的设计是最据标志性的素。EQC的整套内饰,相比特斯拉这种电动车老油条,豪华感要强十倍以上!


null



EQC标配了奔驰电动专属的特殊升级定制版MBUX车机系统,具备自主学习能力,可以通过车主的日常使用习惯来不断完善自我。这台系统还可以实现语音、多点触控屏、方向盘Touch-Control滚轮和下部中控台的Touchpad控制器等多种方式来操作。除此之外,奔驰EQC还配备了专属的APP,具备远程查看车辆信息、远程控制车辆功能以及智能出行等功能。


null


null



同样参考海外版本,奔驰EQC搭载的是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整套动力的综合最大马力为408匹,最大扭矩765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为5.1秒,对于超过2.4吨的SUV来说,确实够强的了。另外,奔驰EQC的最高车速为180km/h,NED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为450km,百公里耗电量为22.2kWh。


网友热评:


@zwh12we:我觉得蛮好的,是奔驰的另一种设计语言,有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crisipusuna:我经过专业的培训,一般情况我是不会笑的,但是这个前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追梦Life:这下出纯电动了,跟现款轴距是一样的,至少应该后排中央没有隆起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