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奔驰A250四驱版明年上市,起售价34.3万

2018年10月16日 12:55:15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2019款奔驰A250四驱版明年上市,起售价34.3万

文字 | 妮可

图片 | autocar


梅赛德斯奔驰目前公布了全新A250四驱版售价,新车将于今年11月在澳洲上市。而入门版A180的售价信息则要等到今年底。


据悉2019款奔驰A200售价47200美金(约合人民币32.7万);A250四驱版49500美金(约合人民币34.3万)。

据了解,高配版奔驰A250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四驱系统布局。同时,可在6.2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百公里油耗6.6L。

2019款A250标配了18英寸合金轮毂,同时还配备了MBUX多媒体系统,10.25英寸显示屏。此外还拥有无钥匙进入、无线手机充电等功能。

安全性方面,新车安装了9个安全气囊、自主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控、交通标志识别以及后视摄像头等等。

尽管奔驰A级轿车目前是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但是它一直受到不少年轻用户的喜爱,毕竟它小巧的车身、时尚的外观内饰以及奔驰品牌的号召力能够获得不少眼球。

现在新一代2019款奔驰A级车型已经在北美上市了,有人说看了它的内饰配置,打开液晶大屏之后,在科技感方面,宝马1系根本和它没法比,这也是其惊艳的设计之一。据了解,新款奔驰A250或于明年春季在国内上市。

一张图看懂大众CC,除了“最美”还有啥看点?

口红大作战!楠姐测试7.8秒破百的高颜值小怪兽ENCINO

美女当司机!这款10万级合资SUV,除了品牌你还能得到些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