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全新MPV动力曝光 提供2款引擎

2018年10月16日 13:32:38
分享到:

原标题:上汽大通全新MPV动力曝光 提供2款引擎

[

G50是上汽大通旗下第二款MPV,已于今年8月8日正式亮相;新车未来将面向家庭用户,并有望12月上市。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上汽大通G50将提供1.3T或1.5T两款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20和124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6.9L;外观方面,这款MPV前脸采用多横幅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大灯,彰显豪华感。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上汽大通G50将提供型号为LI6 1.3T发动机和型号为15E4E 1.5T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额定功率120千瓦,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2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和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两款排量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6.9升。

G50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底部镀铬饰条与两侧开眼角LED大灯相连;新车前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进气口周围加入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这款MPV英文LOGO下方装备有360°全景摄像头。

车身侧面具有层次感,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提升视觉感受。G50尾部造型较为平直,两侧LED光源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车身侧面及尾窗下沿由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整体更显商务范。此外,这款MPV并未采用侧滑门设计,而是使用拉门开启方式。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