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人打篮球 随逸动一起“燃烧我的卡路里”

2018年10月16日 14:32:3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从《这!就是街舞》到《这!就是歌唱》再到《这!就是灌篮》,优酷所打造的“这!就是”系列综艺开创了网综豆瓣评分的新高峰。其中《这!就是灌篮》是一档以篮球为主题的综艺节目,将年轻人的热血、激情、青春、活力体现得淋漓尽致,因此博得了一大票“热血青年”的眼球。



null


最新播出的第八期节目更是异常的精彩,在J-Team和龙骑士两大战队的对抗赛中,J-Team战队再度上演逆袭并最终实现翻盘,一波三折的“剧情”,看得人是热血澎湃,这或许就是节目传递的“拼到底玩得起”的理念



null


另外,本期节目中J-Team和龙骑士各自请来了实力嘉宾:前NBA知名球员马布里、中国男篮国家队易建联等球星前来助阵,众人施展浑身解数,在篮球场上进行了激烈的较量,也将节目的推向了高潮。



null


成功离不开宣传

节目不仅选手高能,嘉宾阵容豪华,就连中插广告也足以让观众热血沸腾。比如节目官方用车长安逸动的中插广告,简直帅出天际!

人气选手杨政、孙晨竣驾驶长安第二代逸动相互追逐,画风一转,两辆车变身成为“汽车人”,更不可思议的是还可以打篮球。正如球场上,灌篮小哥哥们热血奋战一般,这一支广告巧妙的将长安逸动与节目相融合,并与节目传递的青春、热血的理念高度契合,这波广告植入简直太成功。



null




null


当然,此次长安逸动对于节目的植入不同于常规的简单露出,不仅有“大片”级的特效广告,还采用了多角度多种内容形式将长安逸动深度植入节目中,与节目擦除不一样的火花。例如在节目开播时,二代逸动驰骋的画面便映入观众眼帘,结合其广告语“技压全场,不如高能登场”,令观众记忆深刻。



null




null




null


此外,长安逸动的画面切入也恰到好处,例如第八期节目中,参赛选手以及“大魔王”马布里乘坐逸动的镜头就频频出现,不仅将产品的外观、内饰完美的呈现出来,还通过节目互动展示了产品的语音智能系统,让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能慢慢接触并了解长安逸动这款车。



null


与节目契合才能达到宣传的效果

近两年来,各大汽车品牌之间的营销战火似乎已经烧到了综艺市场,不过想通过综艺节目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最重要的一点便是产品与节目理念的契合,唯有此才能润物细无声地实现与目标受众的沟通。



null


相比之下长安逸动赞助《这!就是灌篮》就很成功了。大家都知道,平日里热爱篮球运动的,相信大部分为年轻群体,因此节目对于观众的定位很大程度上契合了逸动“年轻时尚、追求个性”的用户定位,而其主打的“耀动红”车身颜色也与篮球健将的青春、热血结合得恰到好处。



null




null


当然除了与节目相契合之外,还得注意产品的宣传是否让人记忆深刻,就如同逸动的画面在《这!就是灌篮》节目中频频切入,广告语也是时刻回荡在观众耳边,并且巧妙的将车辆的智能配置融入在剧情之中,并制作特效短片来吸引观众兴趣,在不经意间便能将信息注入观众的大脑,且不说能否起到最佳的宣传效果,至少能让不少观众产生条件反射,小生认为这样的宣传效果就比许多文字类宣传来得更为实在。

【写到最后】

长安汽车与《这!就是灌篮》的合作,是继《出彩中国人》和《欢乐中国人》之后的又一次“跨界联姻”。 此次车与球的结合,共同传递了“青春、热血、励志”的正能量。也充分展现了长安逸动系列“高效、活力、非凡、乐观”的品牌精神,相信在节目中观众能够找到逸动蕴含的独特青春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