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蓝德、传祺GS8和传祺GS4这三款车中,哪款去西藏比较好?

2018年10月16日 14:56: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题主问的欧蓝德传祺GS8传祺GS4这三款车中,哪款去西藏比较好,笔者认为首先要排除传祺GS4,因为传祺GS4的定位属于城市SUV,动力性上比起欧蓝德和传祺GS8都要差一些,而且通过性也不如提到的另外两款车型,所以不建议开传祺GS4去西藏。


null



那我们再比较一下欧蓝德与传祺GS8。首先欧蓝德采用的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就拿2.4L的作比较,最大马力为192Ps,最大输出扭矩为235N·m;传祺GS8则是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01Ps,最大输出扭矩为320N·m,单从动力性能上来说,传祺GS8比欧蓝德要来得强,而且传祺GS8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更能适应高海拔地区少氧的条件。


null



其次是两款车型的四驱性能。欧蓝德2.4L版本的顶配四驱系统采用的是S-AWC四驱系统,其余配置车型则为4WD四驱系统。这两套四驱系统都带有多片离合式限滑中央差速器,可以按需分配前、后桥动力配比,脱困性能表现尚可。

至于传祺GS8,搭载的是i-4WD四驱模式,根据不同的路况分为沙地、泥地、雪地和普通模式。同时这套四驱系统可以对打滑的车轮进行有效的制动,表现良好。


null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如果去西藏,这三款车型中还是选择传祺GS8比较好一些。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