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拒绝平庸 云逸东区上市震撼合肥万达茂

2018年10月16日 17:11:13
分享到:
来源:行联社

“这个万达茂是合肥人气最高的万达广场,也是时尚中心,云逸东区上市放在这里,充分考虑到合肥是东区的优势市场,这里的氛围也适合云逸这款车的上市!”

10月13日,东风雪铁龙SUV云逸东区上市发布会在大湖名城-合肥举办,而不是一般意义上东部的热门城市上海、杭州、苏州等地,对于这次没有“按常理出牌”,东风雪铁龙东区总监杨珉作出如上解释,并表示期待在云逸上换一种打法,他看中了合肥市场增购用户的潜力,用有别于传统上市发布会的方式来“拒绝平庸”!

专属概念与时尚属性

实际上,云逸最后的悬念-价格,已经在9月20日的全国上市发布会公布。这次东区的上市发布会没有改变,新车推出了230THP和350THP两种动力共7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0.98-15.98万。其中互联网版本售价区间13.98-15.98万元。除了令人心动的售价,东风雪铁龙还针对首批2018年交付的前10,000名车主提供5重无忧礼遇:包括24期0利率(最高贷款7万)、3年交强险免费、3年或10万公里保养免费、350THP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互联版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以上均不包括逸尚版)。

不过,整场发布会在万达茂开放区域内举办,有别于传统的在封闭场地面对固定嘉宾,而是直接面对大量流动的普通消费者,堪比一场城市车展。

发布会上,环节设置、丰富趣味的云逸定制摆件和个性标签……每一个细节都很好地诠释了SUV云逸的专属概念与时尚属性,活动进行中的开场舞、车型讲解上也凸显了云逸的科技以及互联网特性,将云逸最大的亮点成功地呈现给合肥广大的消费者。

发布会开场前后,现场展台内外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观看的人群,也许是感叹合肥市场的潜力巨大带来好心情,也许是受现场小朋友嘉宾带来的欢乐气氛感染,杨珉在现场还开心地与一群小观众拍手互动。这一场景也映衬了这样一款不受陈规束缚的互联网潮流SUV必定朝气蓬勃、别具一格。

诚意之作

相比先期上市的T-ROCC-HR、奕泽等竞品,东风雪铁龙云逸可谓诚意满满,竞争力十足。这也表达了东风雪铁龙云逸强势抢滩新一代精品小型SUV市场的雄心。

据了解,当前85后、90后已经成为汽车消费主力。作为与互联网共同成长的一代,对互联有特别需求的同时,他们追求潮流,讲求个性,拒绝平庸,注重品质。

事实上,外观时尚,10万多元的起价,能分期付款的云逸正在打动两代人。就在15日,一位来自新一线城市武汉的60后父亲告诉笔者,想为他的90后儿子买一辆新车,他需要这款车即能深入五六线城市长途出差,又能在一二线城市上班代步,看到云逸的广告感觉这款车挺适合他儿子这样的年轻人的,如果能有更长时间的分期付款就更满意了。

这位未婚的90后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购车主要为方便工作效率更高,希望能更上一层楼,这样拒绝平庸的心态,也正是云逸所要彰显,而这样的人绝不仅止于这位90后。

在发布会上,东区首批车主也拿到车钥匙,一位男性车主表示,自己已经有一台雪铁龙的车型,而这次增购一台云逸也是看好这个品牌车型的品质。

所以,云逸不拘一格地在全国上市会后,又进行多地的分站上市,会让更多的城市消费者体会到这款车的诚意,特别是更多的年轻人体验到这款为潮流而来的互联网SUV。相信这款车的诚意将引来年轻人的持续关注,拒绝平庸的东风雪铁龙也将积累重新发力的资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