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谓猛兽?答案就在它身上!

2018年10月16日 17:33:3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梅赛德斯奔驰AMG目前旗下最强悍的超级跑车无庸置疑的就是有“绿色地狱猛兽”之称的AMG GT R,但是如果要追求更高的性能,除了等待传闻中遥遥无期的AMG GT Black Series之外,车迷们现在还多了另一个选择。位于德国的改装厂Fostla近日以一辆梅赛德斯奔驰AMG GT S为基础,打造出了动力高达650匹马力的宽体怪兽,虽然并未公布加速数据,但是估计0-100 km/h应该会落在3秒上下。





Fostla改装的GT S在性能上已经超越原厂车系当中最强的GT R

 

这辆改装作品采用了来自德国知名改装品牌Prior Design的宽体套件,让此车外型的视觉效果比原厂凶悍许多。在宽体套件当中包含了宽体版本的前后叶子板、侧裙、张力十足的后下导流、尾翼以及前下导流和保险杠侧边的空力鳍片,萤光色的边条凸显了这辆GT S的空力设计,视觉效果更胜原厂的GT R。

 

暗绿色的车色并非原厂烤漆的色调,而是Fostla为此宽体GT S包覆了孔雀石绿的车身贴膜。至于轮毂方面由ADV.1出品的枪灰色轮圈也是此车一大亮点,20寸的规格让这辆GT S显得霸气十足,而为了对应横向成长的宽体套件,Fostla也运用了H&R的轮圈垫片来让这组ADV.1轮圈与轮拱完美对齐。





来自Prior Design的宽体空力套件





ADV.1出品的20寸轮圈搭配H&R轮圈垫片



来自Prior Design的尾翼




在创造了凶猛的外型之后,Fostla也透过ECU电脑调校加上PP-Performance涡轮头段以及BMC高流量进气套件,一举将GT S原厂510匹马力的输出拉高至650匹马力/81.5Kgm扭力,并且为其换上一组KW的避震器来强化操控,以对应大幅上涨的动力输出。Fostla预计以上述规格打造50辆限量的AMG GT S,但是很可惜,这50辆改装作品只会在欧洲地区销售。




一件经典的作品,总有匠心打磨的细节呈现,令人回味时光的无情。时间见证一切,最纯粹的也是最恒久的!奔驰AMG GT S竞争力确实不赖,相比保时捷911 Carrera S,各有各的卖点和优势,到底谁是赢家,你说了算,毕竟钱在你的口袋。

 作者:图:Fostla/文:龚嘉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