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皮卡有了互联网,看风骏7如何引领皮卡3.0时代

2018年10月16日 17:39: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第二届中国汽车智能网联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全国各大车企积极布局智能网联汽车,发布产品智能化长远计划,由此可见,汽车智能化时代指日可待。长城也伴着这股巨大的浪潮,贯彻“创新是汽车智能网联的第一动力”的思想,成为皮卡界首位“吃螃蟹的人”,将皮卡带入一个新的互联网时代,互联网皮卡风骏7即将隆重上市!


null


首款互联网皮卡 智能全新体验

风骏7这次选择了科大讯飞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方面的成就颇为突出。有了科大讯飞高科技加持的风骏7,率先将智能网联系统带入皮卡界,满足用户驾乘时在娱乐、安全、科技等多方面的需求,打造出皮卡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


null


智能语音交互,做更懂你的皮卡。云+端语音识别,随时随地听懂你;Bargain技术,随时打断说话;语音控制空调、车窗、导航、电话、听歌,用语音解放双手更加安全便捷;车载双麦降噪,核心算法排除噪声,打造车内静谧小空间;主动提醒推荐系统、活动通知,车内管家贴心守护;语音查询,不懂的操作只需轻轻一问,车内专家为你答疑解惑;在线更新OTA升级功能及时更新,了解更多新事物、新内容。黑科技加持的风骏7让你大呼,原来皮卡也可以这么智能!

互联网智能服务,给你最贴心的提示和帮助。在线音乐、喜马拉雅节目、网络电台、网络新闻;在线天气、酒店、航班、美食、股票、电影、火车、违章查询等生活服务;在线停车场、洗车店4S店、加油站等汽车服务;在线升级、OTA升级推送通知提醒,导航更新通知提醒。不管是娱乐向、生活向、汽车服务向,你的各种需求,风骏7有求必应。

风骏7更有个人中心、呼叫服务、车辆安防、远程控制等诸多安全方面的功能,给你贴身保护,满满的安全感。同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为爱车打造一个钟情的名字,增加了爱车的专属感;也可以在多种发音人设置中订制一种,让它变身你的专属车内管家。还有更多个性化新奇体验,等你来解锁。

设计细节完善 两种可选尺寸

风骏7在延续了风骏系列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完善了对细节的处理,更精致大气。新车进气格栅改成了六边形镀铬形状,与黑底前大灯相连,“T”字感更突出明显;下保险杠部分沿用了大面积黑色仿进气口的设计手法,棱角依旧分明,两侧内嵌圆形雾灯,视觉上更具冲击力。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竖置排布的尾灯与后箱门下方的踏板搭配,时尚动感,充满运动气息。车厢后方货箱内设有防滚架,从而确保车在行驶中的安全。


null


尺寸上,长城风骏7提供两种车型,分别是大双排和小双排车型。大双排车型长宽高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货厢尺寸为1680/1460/480mm。而小双排车型长宽高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货厢尺寸为1380/1460/480mm。

直操变远操 动力依旧不减

长城风骏7将搭载型号为GW4D20D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15N·m。这款发动机同样搭载在长城风骏6风骏5欧洲版上,采用了电子节气门、可变截面增压器(VGT)及高效EGR冷凝器等技术,加速性能显著,百公里油耗不到8L。值得一提的是,风骏7的变速器采用了远距离操纵式,节省空间的同时也降低了车的抖动幅度。

创新引领时代 销量冠军的新征程

首次搭载互联网系统的风骏7,的确是让用户眼前一亮,敢于创新的风骏7为消费者开启了皮卡新世界的大门,刷新了对皮卡以往的认知。当实用的皮卡与娱乐智能的互联网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期待风骏7正式上市的时候给我们满意的答案。


null



长城皮卡作为国产皮卡的代表,拥有着20年销量冠军的称号,是中国乃至世界皮卡市场的焦点之作,可谓在皮卡界占据着稳稳的C位。其成功的原因离不开其对用户需求的时刻洞察,对中国国情和消费市场的潜心钻研,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长城皮卡作为行业领导者,依旧毫不松懈,紧跟时代脚步,不断地开拓创新,努力创造出更多更智能更安全的产品。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注重品质创新的优秀企业在未来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