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版X6实车终于现身,比博越更帅用1.5T三缸,或名为星越

2018年10月16日 22:21:20
分享到:

自从宝马X6诞生,便有了轿跑SUV这一个品类,而且深受年轻的欢迎,很多车企也纷纷推出同类产品,在此之前,长安发布了自己的轿跑SUV CS85的官图,而现在一直流传已久的吉利轿跑SUV也终于实车现身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提前看看这款吉利版X6长得如何。

目前吉利这款轿跑SUV在工信部申报中现身,新车的代号为FY11,吉利也为这款SUV准备了很多名字,属于越字辈,准备的名字有星越、皓越、锋越、劲越、歌越、朗越、智越几个,小编觉得最有可能为星越,这个还是比较符合吉利的命名风格的,不知你们觉得呢?

FY11的外观为全新的设计,可以看到它的前脸虽然还是家族式的涟漪格栅,但前大灯和下保险杠都是全新的设计,不规则的大灯通过镀铬条和格栅相连,眼神颇为犀利,保险杠大面积的黑色装饰也突显出了运动感。

它的侧面则是轿跑SUV经典的Coupe设计,整体的造型还是比较流畅的,车门上的双腰线为侧面增加了层次感, 后视镜的下部分也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尾部的造型也比较宽厚,全红的尾灯运动感突出,下方配备了双出的排气。

在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比博越要更大一点,另外配备了全景天窗、ACC、自动刹车、前倒车雷达等着配置。

至于动力则搭载吉利和沃尔沃一起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最大扭矩为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动力来说,虽是轿跑SUV,但发动机也决定了它给不了太多的运动性。而在价格方面,比博越更大还是轿跑SUV的它,定价自然也要比博越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