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布一款新车,宣告一种态度,凤凰涅槃的众泰满满都是诚意

2018年10月17日 02:11:04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一场新车上市发布会:

10月10日,国庆长假刚刚结束,几百名来至全国各地的媒体人集聚金华,共同见证九万级自动挡、大空间SUV——众泰全新T600正式上市。此次众泰全新T600以“轻驾控,乐生活”为主题传递众泰“性能精良、工艺精湛、造型精美”的造车理念。发布会上没有华丽的舞台、多彩的表演、绚丽的灯光,有的是以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先生为代表的众泰汽车人满满的诚意。

null



言必行、行必果---众泰汽车的自我涅槃变革

上市会现场金浙勇董事长亲自驾驶全新T600与我们见面,在为新车加油助力的同时,面对全国这么多媒体、经销商、老车主敢于面对过去直言不讳:过去大家提到众泰就知道“保时泰”,如今众泰汽车已经真正走上了正向研发的道理,与曾经的“皮尺部”划清界限。众所周知众泰汽车一直被人诟病的是:山寨、抄袭,模仿等,但从17年开始众泰推出的T700、T300、T500车型上可以看得出来,众泰一直在努力,一直在进步。

null


作为一名上市车企的操盘人在如此公众的场合发表此番言论,那是需要一定底气和胆量。金浙勇作为浙商民营企业的代表人物之一,继承了浙商“善学习、勇创新、守诚信、重担当”的精神,面对国内汽车市场竞争如此惨烈的环境下,提出了“五新战略”,在设计和品质两方面同时发力,两驾马车齐头并进,共同打造“智美中国车”。

null



言必行----

在研发设计方面,早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提出“道法自然,智美天成”的全新设计理念。在线下众泰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在杭州、重庆、意大利都灵和日本横滨设立了研发中心,拥有一支包括“国家千人计划”、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在内的近2000人的研发团队。最近聘请到世界顶级设计师:原上汽欧洲设计总监、MG全球设计总监Anthony Williams-Kenny加盟,强势助力众泰原创之路。

null


在品质方面从多角度着力,建立高标准的智能化工厂,新工厂生产线自动化率可达80%以上,运用精准的产品数据、设备数据、研发数据、工业链数据、运营数据、管理数据全面确保产品的高品质输出。建立全球级供应商采购体系,与ABB、PPG、江森、韦巴斯特、博世、现代三菱、上汽、宝钢等全球顶尖的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从而提高产品质量。建立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覆盖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和营销等各个环节,全面执行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获得“十佳售后服务标杆企业”、“中国汽车质量奖”、“优质售后服务奖”等荣誉。


行必果----

null


在2018上半年度,累计销量达到15.4万辆,同比增长45%。在汽车之家对真实车主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发布国产SUV质量排名,众泰T600入围前三名,与前两名分值不相上下,质量排名前十中,众泰就占据两名席位。这回全新T600的正式上市,也是“品质泰”的最好的真实写照。


诚意满满的全新T600

null



外型诚意:

全新T600是众泰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展现蜕变的精品好车。该车完全颠覆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中央六边形前格栅相连,整体呈T字形布局,搭配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线条,整体营造出了时尚感十足的前脸设计。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76*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行李箱容积344L。灵活大空间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 


null




动力诚意:

全新T600将会提供1.5T+MT、1.5T+6AT、1.8T+7DCT三种动力总成。作为国内第三款自主研发的eDCT35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老款的360重量更轻,尺寸更小,同时作为日常行驶中换挡更平顺、响应速度快,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0%。其中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1.8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在底盘方面由Prodrive和杭州众泰汽车工程研究院通力合作,分别对4大项:转向、传动、悬架、制动进行了调教升级。


null



内饰诚意:

相比老款T600整体变化较大,中控台造型非常简洁,同时中央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全新三辐式方向盘,看上去颇具科技感。

null



价格诚意:

新车推出了搭载1.5T和1.8T发动机的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3.78万。在全新T600上市之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众泰T600系列的大力支持,众泰汽车借此全新T600上市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万辆新车享终生质保及2年免息政策,凡是在前10000台购车用户即可享受。

null



总结:

引用一个自媒体人文章中的内容:金浙勇的“金华宣言”是让众泰从“活下来”到“活得好”进阶,我们没有理由否定一个积极变革的自主车企,更没有理由看空一部诚意满 

满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