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晨报 | 北京超标电动车11月起申领临时标识;恒大回应停发60余员工工资;新西兰航空预推电动飞行出租车

2018年10月17日 07:23:21
分享到:

原标题: EV晨报 | 北京超标电动车11月起申领临时标识;恒大回应停发60余员工工资;新西兰航空预推电动飞行出租车

1、北京:超标电动车下月起可申领临时标识

11月1日起,《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以下称《条例》)将正式实施,届时电动自行车须登记挂牌才可上路,目前本市共有20个非机动车登记站可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此外,北京交警APP的“过渡期电动自行车申请临时标识平台”即将上线,不符合国标的过渡期电动自行车也可在线申请临时标识。

来源:北青网

2、海南自贸区:取消新能源车外资准入限制

10月16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海南自贸试验区)并印发《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简称《方案》),这意味着海南自贸试验区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发展新兴经济,包含取消新能源汽车制造外资准入限制等等。

来源:新京报

3、安徽:公共机构带头推广新能源汽车

从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了解到,近日,安徽省印发《关于加快公共机构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 设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带头作用,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 提供保障。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4、蔚来 ES8 交付超过 3300 台,9 月交付 1766 台

10 月 15 日,蔚来宣布,截止今年 9 月 30 日,蔚来已经累计交付了 3368 台电动 7 座 SUV ES8 ,其中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量为 3268 台。此外,蔚来 2018 年 9 月单月交付量为 1766 台,相较上个月增长大约 58% 。

来源:第一电动

5、文灿股份为蔚来汽车供应多款车身结构件 已处于量产阶段

文灿股份10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蔚来汽车是公司的客户,公司为蔚来汽车供应多款车身结构件,目 前已处于量产阶段。公司与法拉第未来的业务正处于暂停状态,公司正在积极加强与法拉第未来公司的 沟通,争取尽快恢复过去的业务以及开展新的业务合作。比亚迪是今年新合作的客户,已在逐步供货。

来源:证券时报

6、恒大回应停发60余FF中国员工工资:未续签合同

恒大回应停发60余FF中国员工工资:未续签合同,且目前尚未到公司规定的发薪日期,完全不存在停止 发薪一说。此前,据媒体报道,FF中国60余名员工没有收到本应15日到账的8月21日至9月20日的工资。

来源:第一电动

7、奇瑞新能源石家庄工厂首辆下线

日前,电车之家获悉首辆在石家庄生产的奇瑞新能源汽车顺利下线。同时,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项目启动。

来源:电车之家

8、力帆汽车前三季度销量达85313辆,新能源汽车大增109%

10月16日,力帆股份发布其9月及1-9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力帆汽车9月销售新车10722辆,同比下跌18.3%;前三季度累计销售新车85313辆,同比微跌1%。

来源:新京报

9、宝马汽车与比利时新能源公司合作电池回收

日前,据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与比利时材料和回收公司Umicore以及正在瑞典建造电池工厂的 Northvolt共同创建了汽车电池回收企业。

来源:电车之家

10、福特总裁:与众泰的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预计年底前获批

近日,据报道,福特副总裁弗利特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与众泰的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预计年底前获批。 他还表示,目前进口车型在中国海关清关没有问题。预计新车型将自2019年一季度起对在华销售量做出 贡献。

来源:彭博

11、新西兰航空与拉里-佩奇投资公司合作 推电动飞行汽车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午消息,新西兰航空周二宣布,将与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投资的飞行汽车创业公司Zephyr Airworks合作,计划在该国境内推出无人驾驶电动飞行出租车。

来源:新浪科技 

12、开瑞新能源首家“4S+”运营店开业

10月16日,开瑞新能源广州君安店盛大开业,同时,该店也是自2018年5月11日开瑞新能源正式开 启“4S+New”计划以来的全国首家“4S+”运营店,标志着开瑞新能源4S店经营模式的重大蜕变与新生。

来源:中国汽车销售网

13、宝能新能源汽车签约落户昆山

16日上午,昆山市人民政府与宝能集团在苏州签署系列投资合作协议,宝能新能源汽车项目等六大高端制造、民生服务等领域的产业项目集体落户昆山。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黄晓娟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