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融入Velar设计元素,新极光的内饰到底香不香?

2018年10月17日 08:39:12
分享到:
来源:林燃Myautotime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路试以及内饰的谍照,新车汲取了揽胜Velar的设计素,使整体科技感得到提升。同时,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或将于2019春季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20年正式上市。

由于谍照车型采用了重度伪装,我们很难看出新一代揽胜路虎极光的全部外观样貌,整体设计将保留独特的轿跑风格,前进气格栅明显继承了揽胜星脉的设计样式,全新揽胜极光的前脸变化非常大,它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的进气格栅,进气格栅采用了波浪纹覆盖,看上去很有硬派特色,空气导流槽采用了外露式的设计,并采用了刀锋造型装饰,看上去也很彰显硬派风格并且显示出很强的运动风格,底部的包围也很厚重很运动,整体比现款车型要有刚性。新车整体尺寸不会有显着的增长,但预计宽度会有所增加。

新车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其车身侧面变化不是很大,基本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也可以发觉其中的一些改变,第三排的小窗采用了更凌厉的风格,看上去应该比现款车型运动许多,侧面的腰线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轮毂采用了五幅式花型动态风格,运动感十足,车顶部先后倾斜的幅度相比现款车型视觉效果上看上去小了一些,这样看上去可以更大气一些。而其尾灯预计将换装与揽胜星脉类似的设计,并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尾部同样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层覆盖,车尾部的轮廓可能不会有很大的变化,但是尾灯和底部的灯组则采用了全新造型,从它的伪装层透露出的细节就可以看的出来。同时新车将重新设计后悬架结构,旨在改善车内后排空间。

内饰的变化很大,采用了造型更方正的四幅式方向盘,新车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区域加入了双拇指控制,质感相比现款有所增强,也进一步向家族风格靠拢。仪表采用了全液晶材质,档次感提升了不少。新车汲取了揽胜Velar的设计元素,最吸引眼球的必定是中控双屏的采用,中控大屏采用了镶嵌式的风格并且有一定的起伏角度,和揽胜Velar的设计原理相同,上屏为多媒体操控,并且在大屏下方也和Velar一样设计了一个代替多媒体按键的操控屏;新车有了电子挡杆的设计,三块大屏使它科技氛围和档次感比现款车型的提升很多。全新一代揽胜极光的整体质感提升了很多,外观和内饰的变化将会给它增加更大的吸引力,它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另外,由于是测试车辆,其并未采用捷豹路虎家族招牌式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预计未来将会调整。

在动力方面,路虎新一代揽胜极光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柴油机最大功率由148马力至237马力,汽油机由237马力到296马力,预计未来其还将会推出电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