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竟然还有更便宜的奥迪Q2L!

2018年10月17日 10:24:3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奥迪Q2L新车型信息曝光

▶搭载1.4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

▶售价有望低于20万


工信部又出现了一份关于一汽-大众奥迪Q2L的信息,这车还要推出1.4T低功率版本!照这样下去,奥迪Q2L的售价分分钟低于20万。


null



奥迪Q2搭载的这台1.4T发动机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源自于大众,型号为EA211,像捷达高尔夫、朗逸宝来迈腾途观L、探歌奥迪A3...都用着这台发动机。不管是在大众品牌还是奥迪身上,调校无非都是两个版本,低功率最大马力为131匹,最大扭矩225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在奥迪Q2L上面也一样,变速箱也是熟悉的7速双离合。


null



至于外观内饰这些,暂时就先看着在售的1.4T高功率版本吧!小巧玲珑,属于精致型SUV,挺适合女孩子开。如果你是个实用主义,又追求精致感,奥迪Q2L的价格,买台高配的探歌或者丰田C-HR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null


null



尺寸方面,奥迪Q2L的长宽高分别为4229/1785/1547mm,轴距为2628mm。在豪华品牌当中,不及MINI COUNTRYMAN,但要比英菲尼迪ESQ更大。


null



内饰继续看看现款在售的1.4T高功率版本,相比同价位的其它品牌SUV,并没有显示出太强的豪华气息,不过精致感倒是不错,简洁明了,跟A3几乎一样。配置部分,在售车型标配了6气囊、胎压监测、前后倒车雷达、LED大灯、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等。像倒车影像、座椅加热、ACC、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等,你想要?全系都得花钱选装!


null



另外,除了顶配之外,需要选装的配置还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车联网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而如果你买低配车型,自动空调、电动座椅、天窗、定速巡航都是需要选装的配置。


null


null



作为参考,现款的奥迪Q2L 1.4T高功率版本指导价售价为21.77-27.90万元。1.4T低功率版本推出之后,低于20万的起售价希望就很大了,毕竟对于买奥迪Q2L的大部分人来说,主要是看中了奥迪车标的加成分。


网友热评:


让我玩玩:大众换壳...发动机、变速箱都跟大众一样,甚至怀疑底盘是不是跟探歌没区别?


@猪脚饭:除了奥迪标,这车的还有什么意义?


@二姑胡22:买探歌啊!顶配还有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