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物联网科技公司G7自动驾驶团队搭建已完成

2018年10月17日 10:34:56
分享到:

原标题:物联网科技公司G7自动驾驶团队搭建已完成

[

公司将研发基于自动驾驶、新能源技术和物流大数据的全新一代智能重型卡车。

近日,物联网科技公司G7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翟学魂接受采访时透露,G7的自动驾驶的合资公司,“目前已在加州设立了算法团队,且在上海搭建了一个从车队管理到车辆设计的团队,团队已经搭建完成。”

今年4月份,物联网科技公司G7与普洛斯、蔚来资本联合宣布,共同出资组建由G7控股的新技术公司,研发基于自动驾驶、新能源技术和物流大数据的全新一代智能重型卡车,探索创新物流资产服务模式。

资料显示,G7成立8年,持续投资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及智能设备,依托技术推动卡车、挂车等物流设备的智能化、联网化及共享化。

G7已连接物流企业5万家,连接车辆超过60万台,是中国物流领域最大的物联网开放平台。其客户为新零售的超级平台,京东、天猫,美团和亚马逊等;垂直市场的巨头,德邦,安能等;有有快递巨头顺丰、中通、申通等。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