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就猛降价!大众两款“神车”中招

2018年10月17日 12:20:19
分享到:

原标题:刚上市就猛降价!大众两款“神车”中招

[

懂哥之前有一个朋友,一看见我们开个20万以内的小车吧!里面有国产品牌也有一些合资品牌。反正就是什么都有,但是基本上都是一些大家比较常见的普通品牌。然后我们每次来接他出去玩或者办事什么的,他上车后一般就会吐槽一些关于车的话语,说一些像“国产车就是样子货,看着就高仿什么的,如果我买车,我肯定买奔驰啊,如果要是差一点也要买一个奥迪啊”!

从那以后我们就都对他敬而远之,因为这种人一般都是属于雷声大雨点小、没本事还挑三捡四的人。对于这种人懂哥只想说一个字,那就是“GUN”。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几款车,也正好与这个人有点相似,上市之前“锣鼓喧天、鞭炮起舞”,上市之后“歇菜了、降价了”。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

优惠:3万

大众CC从第一代开始就一直被称为“最美大众”,而这台车也确实能够撑得起这个称号。因为大众CC从第一代开始,确实改变了大家一直对大众套娃设计的固有印象。尤其是第一代推出的时候,大众CC的上市真的上让千百万人为之而疯狂。

同时第一代大众CC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代,因为它的外观设计真的是非常独特,是一辆让你从任何一个角度去看都很美的车型,就算是当下这个年代,我看到它依然会多看两眼。而这次全新改款的CC,同样在没上市之前就备受关注。

但是上市之后,它并没有得到像它预期那样销售火热、受人追捧。而是相对来说有一些冷淡。我想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很多,首先一点就是因为与它一同上市的车型也有很多。尤其是国产品牌,像领克03等等也都要即将销售。

还有一点我想就是,新一代的CC虽然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在三大件上面和车辆调教上面,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几乎与家族内的老大哥“迈腾”是一模一样的,只是换了个新壳。而在价格方面,却比“迈腾”要高上不少。所以我想这才是它没有畅销,反而降价的重要原因。

捷豹-F-PACE

指导价:48.80-80.88万

优惠:3-5万

捷豹这个品牌,是我小时候非常喜欢的汽车品牌。而且由于它的市场占有量并不是很多的原因,所以每次在街上看到它的时候,都会格外的多看两眼。而这次全新2019捷豹F-PACE也是在成都车展之后刚刚上市销售的,从时间上面来看,它上市的时间并没有多久。而捷豹作为一款拥有纯正英国血统的品牌。

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散发着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而高贵是高贵,所以就不想其他的品牌那样接地气,以及它的销量也一直比较一般。所以搞促销、优惠活动也就是都可以理解了,因为这台车如果是不降价,价格方面真的是有点让人接受不了。

而这台车除了价格之外,它的外观设计还是保留了非常英式造型特点,整体感觉非常的优雅。而内饰方面,也是很好的传承了家族式的设计,简洁、不失优雅。动力方面,这台车也是非常有亮点的,搭载的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00PS、最大扭矩400牛米。此外,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更是能够达到381PS、最大扭矩460牛米。

大众-T-ROC探歌

指导价:13.98-20.98万

优惠:2万

探歌作为一汽大众第一款SUV车型,它的上市也一定程度的增加了,一汽大众在汽车市场上面的竞争力。而探歌在一汽大众旗下起到了非常不错的作用。上市以来无论是车评人,还是车主的口碑反馈都比较不错。但是由于汽车市场上面的竞争,愈演愈烈。所以一定程度的降价,也是为了保护销量的一个策略。

尤其是这台车在外观方面,大众在着台车上面也做出了一定程度上的突破。脱离了我们之前对大众品牌的固有印象,因为它的外观风格比较时尚、运动。虽然个性上面可能没有非常的突出,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比较耐看的。

内饰还是大众一贯的水准,中规中矩实用性非常的不错。而空间方面,确实也是一个比较大的亮点,尤其是后排空间。虽然这台车的车身尺寸并有没很大,但是内部空间表现还是比较好的。最后动力方面就比较中规中矩了,只能说能够达到一个日常够用的水平,并没有什么比较运动的表现。

总结

懂哥对于今天这三台车,都做了分析与总结。所以大家的心里一定也都有相应的答案了,最后如何选择还是要看,各位车友的喜好了。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