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20万讲安全、拼质量、比颜值 这4台堪称“王者”

2018年10月17日 16:13:17
分享到:

随着用车需求多样化的演变,消费者不再盲目地只看大空间,而是更多地注重综合的实用性表现。而在今年,10几万的家用车领域里也有不少重磅新车推出,究竟它们的综合表现如何?值不值得入手?来看看这些车主们怎么说。

1、大众朗逸 

朗逸一直以来都是紧凑级家轿的标杆车型。新一代朗逸升级到MQB平台后带来了更为大气的造型和尺寸的提升。配置上全系标配LED大灯、电子手刹显出足够诚意。而1.5L+6AT的动力组合可以满足日常对于平顺性、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追求。

车主推荐:2018款1.5L 自动舒适型

购车理由:外观漂亮、空间大

当前里程:5600公里

当前油耗:7.9L/100km

裸车购价:13.09万

综合口碑得分:4.79分

满意:外观线条耐看,小号帕萨特,LED大灯显得有档次。内饰简洁,同价位表现中规中矩,多媒体操作方便,仿皮的手感也很不错,扶手箱可以升降。轴距加大后,一米八的身高坐后面还有2拳多的距离,并配有后排出风口,唯一不足就是后排中央地板凸起。跑高速底盘超稳,过弯操控性好。动力1.5L起步稍有点慢,但加速超车满意。油耗平均8个油左右。

不满意:内饰档次感不够、优惠力度小。

2、马自达昂克赛拉 

回归驾驶本身、追求运动的驾驶体验是马自达永恒的追求。而昂克赛拉就是这其中的代表,以优美的魂动设计成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它,还有着不俗的操控和创驰蓝天技术。但也正因为这份执着,车内的乘坐空间需要妥协让步。

车主推荐:2017款 1.5L 自动豪华型 

购车理由:颜值高、油耗满意

当前里程:1700公里

当前油耗:7.0L/100km

裸车购价:12.89万

综合口碑得分:4.56分

满意:魂动车身帅气吸睛,中网大V和上扬的嘴角略有跑车范儿。内饰布局清晰,看起来很舒服,中控悬浮屏高度合理不挡视线,但尺寸相对有点小,门板的布有点掉档次。性价比15万内落地有电子驻车、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倒车影像,但少了定速巡航略遗憾。空间前排无压力,后排欠佳。操控是强项,方向盘很轻指向精准,高速稳定不飘。动力够用,主要是输出线性。油耗百公里7升左右。

不满意:外漆面太薄、后排空间小

3、大众探歌 

探歌是一汽大众最年轻的SUV车型,它的设计比较有个性,内饰也做了大胆尝试,储物空间不错,驾驶上基本做到了“德系”的原汁原味。而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泊车紧急制动系统、盲区监测、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能给足消费者安全感。推荐两驱舒适版车型,有着比较丰富的配置和合理的定价,基本能够满足您的日常需求。

车主推荐:2018款 1.4T DSG两驱舒适型 

购车理由:外观年轻、空间大

当前里程:5200公里

当前油耗:8.2L/100km

裸车购价:19.28万

综合口碑得分:4.81分

满意:颜值时尚动感,打破了一贯的大众套娃脸,溜背造型运动,黑色的车顶上档次,LED尾灯熏黑设计动感。内饰造型不错,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屏效果棒,但硬塑料有些多。配置有Baets音箱、定速巡航、自动停泊、无钥匙进入、车窗一键升降比较齐全,对于德系SUV来说性价比不错了。而且现在似乎优惠大了。空间178cm驾驶位调整好后排腿部还有两拳空余,横向空间也比较宽敞。动力加速很给力,推背感不错,超车有信心。变速箱不会有很强的顿挫感。油耗市区平均8.2升。就是加95的油有点肉疼。

不满意:悬挂有点硬、中央扶手空间小、用料差。

4、雪佛兰探界者 

探界者作为昂科威的姊妹车型,它有着激进的外观,内饰也能够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感。配置十分丰富,综合实力强劲。而近些年通用集团下的全球车型整体表现都不错,在可靠性方面也比传统印象中的美国车进步了很多。

车主推荐:2018款 1.5T自动驭界版 

购车理由:外观霸气、乘坐空间大、配置丰富

当前里程:4500公里

当前油耗:9L/100km

裸车购价:16.50万

综合口碑得分:4.84分

满意:外观肌肉感十足,比较显档次。内饰一般,接触的都是皮质,真皮座椅,超大的全景天窗采光效果很棒。性价比横向对比20万级别车无敌,价格有优势,还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和轻量化的处理,全系标配主动降噪很实用。空间后排坐4个中等个头的人没问题,后备箱空间也很大。驾驶上视野不错,方向盘手感很好,指向清晰,高速过弯有信心。家用1.5T动力够用了,6AT换挡平顺。超车不费劲,深踩还有点推背感,喜欢找感觉可以直奔2.0T。油耗平均9个多能接受。

不满意:胎噪大、悬挂偏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