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讴歌RDX即将上市,为什么说它会对BBA构成威胁?

2018年10月17日 16:36:52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null

提到豪华中型SUV,我相信不少人都会不自觉的想到BBA。诚然,奥迪Q5L、全新宝马X3以及即将加长的奔驰GLC,无一不是同级的话题焦点。但笔者要告诉各位的是,同级其实还有一款被大家忽视的豪华中型SUV,它就是讴歌RDX

null


更确切的说,应该是国产的广汽讴歌RDX。在9月底的时候,广汽讴歌对外发布了国产版本的讴歌RDX,并且还公布了其预售价格34.80-39.80万。其顶配车型的售价,直接和同级BBA入门版车型的价格差不多,这绝对是个好消息。但在其预售价公布的时候,似乎并没有迎来业界的广泛关注。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各位对这款车还不够真正了解。

null


我们以讴歌RDX的入门版车型为例,其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80牛·米。这是个什么概念呢?参考同级别的BBA,同等动力水平的车型,这三位的售价已经接近50万了,并且它们三者的动力还都不如讴歌RDX。如果这样来看的话,讴歌RDX实际是要比BBA便宜15万左右的。

null


在配置部分,从全新一代思域雅阁本田的诚意我们已经是见识到了。在国产后的讴歌RDX上,似乎也同样延续着这样的特质。在外部配置上,像全景影像、前雾灯、日行灯、驻车雷达和全景天窗等,新车都是有配备的。并且在设计上,也在极力凸显个性化和运动特质。

null


在内饰部分,新车的中控台颇有设计感,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时尚感和质感都有给到。考虑到同级不少消费者有家用需求,所以内饰配色在运动之余,也体现出了一定的家用特质。多媒体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一台10.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蓝牙、苹果CarPlay手机等功能。

null


null


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一台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在同级别的BBA车型上是见不到的。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家族特有的按钮式换挡,在其下方还配备了一块带有触控板的多媒体控制区,支持与中控屏绝对位置1:1的触控操作。这些都增加了其在和BBA车型竞争当中的筹码。

null


或许在品牌上,讴歌会比BBA更弱一点,但是全新的国产RDX确实在产品层面展现出了很高的诚意。新车预计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同级别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