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能源:北京超标电动车11月领标识,奇瑞新能源石家庄厂下线

2018年10月17日 16:45: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宝能新能源汽车签约落户昆山

16日上午,昆山市人民政府与宝能集团在苏州签署系列投资合作协议,宝能新能源汽车项目等六大高端制造、民生服务等领域的产业项目集体落户昆山。

2、北京:超标电动车下月起可申领临时标识

11月1日起,《北京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以下称《条例》)将正式实施,届时电动自行车须登记挂牌才可上路,目前本市共有20个非机动车登记站可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此外,北京交警APP的“过渡期电动自行车申请临时标识平台”即将上线,不符合国标的过渡期电动自行车也可在线申请临时标识。

3、奇瑞新能源石家庄工厂首辆下线

近日,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首车在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下线,同时,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项目启动。这标志着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开辟了北方新市场,石家庄市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取得重大突破。

4、安徽:公共机构带头推广新能源汽车

从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了解到,近日,安徽省印发《关于加快公共机构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 设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带头作用,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为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 提供保障。

5、力帆汽车前三季度销量达85313辆,新能源汽车大增109%

力帆股份发布其9月及1-9月产销快报显示,力帆汽车9月销售新车10722辆,同比下跌18.3%;前三季度累计销售新车85313辆,同比微跌1%。

6、福特总裁:与众泰的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预计年底前获批

近日,据报道,福特副总裁弗利特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与众泰的新能源汽车合资公司预计年底前获批。 他还表示,目前进口车型在中国海关清关没有问题。预计新车型将自2019年一季度起对在华销售量做出贡献。

汽车有智慧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