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销售更喜欢穷人来买车?知情人:这3点穷人根本不懂,随便坑

2018年10月17日 17:53:28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是越来越大了,不过这还不是终点,想买车的人还是不在少数。那其实关于买车水还是很深的,对于咱们普通老百姓来说,买车这件事绝对非同小可。现在汽车的售价动辄十几万,二十几万的,咱们普通老百姓要买车只能靠平常省吃俭用的积蓄了。不过最近小编就听到不少汽车销售说,自己反而是更喜欢穷人过来买车。当时小编也是不懂,具体是为啥呢?知情人透露,原来是这3点穷人根本不懂,销售随便坑。

第一点,汽车的生产日期。很多车友去买车的时候绝对是怀着激动的心情,特别是咱们这种第一次买车的老百姓,觉得4S店里的车肯定都是新车,毕竟从外观上看确实是挺新的,但事实上4S店有很多库存车的。

销售一看你是个穷人,肯定也不会看汽车的生产日期,就直接给你推荐库存车,反正你也不知道。实际上库存车的售价要比正常售价低很多,要是你以原价购买就亏大发了。所以车友们去买车的时候一定要看下生产日期,要是买库存车的话也得以很优惠的价格入手。

第二点,车子本身的问题。其实很多4S店并不是我们看的那么光明正大,自己偷偷摸摸减配的现象不在少数,比如说拿汽车轮胎说吧,很多4S店都会在轮胎上做手脚,本来原装几千块的轮胎被工作人员悄悄换成廉价次品。还有就是汽车销售肯定会抓住时机给不懂车的穷人推荐各种配置,关键是4S店装这些配置实在是太贵了,很多还是没啥用的。

第三点,贷款规则。很多汽车销售一看是穷人去买车了,就开始对自己的贷款政策夸夸其词,什么免利息条款啊,不懂车的穷人一听脑子一热肯定就办理了,但是其实这就是个神坑。销售极力推荐你贷款的原因也是他们能从中拿到不少外快,贷款很多都是捆绑销售的,表面上看免息,但实际上会让你购买各种保险以及其他配置,总之羊毛都出在羊身上,绝对是不会让你占便宜的。

所以说,特别是咱们这种不懂车的小老百姓,在去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销售的套路,不要盲目的就去看车了,销售一件你就是个小白鼠,往死里坑。要是实在不懂车的话可以提前做下功课,然后找个懂车的一块去看车,毕竟咱们老百姓买辆车也不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