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屏交互 车和家理想智造 ONE 内饰曝光

2018年10月17日 20:47:43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上午理想智造 ONE 外观图片的曝光已经让我们颇感意外了,下午车和家创始人@李想又给了我们一个不小的惊喜——内饰图片也首次曝光了!


通过@李想的微博曝光的内饰图片我们可以发现,理想智造 ONE 内饰的中控部分采用了四屏交互的方式,档杆与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显得较为传统。


内饰2.jpg



中控台上方有三块屏幕相连,分别为最左边的仪表平、中间的中控屏和最右边的副驾娱乐屏,位于下方的屏幕则是车辆信息的控制屏,新车取消了所有的物理按键,所有功能都集中在控制屏上。


仪表盘显示界面比较简洁,信息传达明确,据说连二级菜单都没有。上方的三个屏幕互不干扰,控制系统分别独立,主驾专心驾驶的同时,副驾还可以进行各种车载娱乐活动。


内饰.jpg



根据图片我们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三排六座布局,同时也会提供七座车型。另据透露,新车支持语音控制功能,而且可以智能识别全车三排座椅的语音,从而照顾到车内的每一个乘客。


关于理想智造的最新信息我们还会在随后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