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副总开观致5高速上撞车,前后被夹击,事后发朋友圈说很骄傲

2018年10月17日 21:28: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今天经历了两个人生第一次,第一次高速五连撞被夹击、第一次高速收费站被查身份证”这是观致汽车高级副总裁蔡建军9月27日经历的真实的一起交通事故。


据悉,观致副总当天跑高速的时候,前面有一辆车突然刹车,观致副总赶紧踩刹车,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还是撞上去了。后面的四台车也没有反应过来,受到第一台急刹车的汽车的连累,导致了5连撞。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观致5的前车头防撞梁和进气格栅几乎没有损伤,只有与进气格栅连接的引擎盖部位有微微变形。


再看看观致5的车尾,后保险杠也没有任何损伤,连变形都没有。可是后面撞上去的车就杯具了,车头快废了。翼子板断裂了,进气格栅脱落了,保险杠也脱落了,引擎盖也掀开了。

作为观致品牌中最高旗舰产品的这款观致5,之所以会有如此高的安全性能,与它的车身结构是分不开的。观致5大面积的在白车身上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尤其是防撞梁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材,在A柱、防撞杆处还用了强度超过1500mpa的热成型钢,先天性出色的条件保证了坚固的驾驶舱以及发动机舱,据悉这样的结构在正面60km/h碰撞的情况下,A柱变形量不允许超过1mm。坚固程度超过同级别车型。


对此作为亲身经历这一事故的官至副总裁蔡建军称:这完全是一次意外,自己并不是用生命来做宣传,但是,拥有极高安全品质的观致5却令他感到骄傲。这也同时证明能够拿到首个欧洲五星安全荣耀,观致的确是真材实料名副其实!


观致5在外观设计上,风格更具有时尚感,年轻化十足。车内空间表现比较抢眼,尤其是后备箱储物空间,内饰中控的做工和用料也极尽考究,展现出比较诚意的一面。前悬架是麦弗逊,后悬架是刀锋式,通过性还可以,实际驾驶中底盘比较扎实,操控性也不错,1.6T发动机迸发156马力,在同类产品中属于比较出类拔萃的一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