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争光的国货,百公里油耗1.6L,向本田、丰田输出三大件技术

2018年10月17日 23:14:16
分享到:

开放汽车市场,引入外国车企进行国产化,最初的目标就是通过合资获得技术,但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实际上我们从外国品牌上获得的技术是极少的,不过好在的是我们的自主品牌也很争气,经过自己的努力,已经自己掌握了不少的技术,一些优秀的自主品牌,还向合资品牌输出技术了。

像广汽的传祺GS4 PHEV可以说就是最争气的国货了,大家都知道,现在国内对于汽车的油耗与排放管的非常严格,同时也在大推新能源技术,而掌握了新能源技术的传祺就向合资品牌输出技术了。

丰田ix4

GS4 PHEV这款车,三菱在它基础上推出了祺智PHEV、丰田也即将要上市ix4,现在本田也要推出一款名为世代PHEV的新能源车了,而且已经在申报中了,三大合资品牌都用自主品牌的技术,而且还不允许它们换自己的标,令人骄傲。

本田世代PHEV

GS4 PHEV的外观延续了GS4经典的造型,凌云翼的家族前脸漂亮且精致感,与汽油版车型相比仅仅只是增加了PHEV的标识,多了一侧充电口和换了蓝色的LOGO,至于丰田、本田、三菱它们各自推出的,也只是在它的基础上小幅修改,说明GS4的设计还是被认可的。

内饰也是延续汽油版的风格,中控台的造型舒展,布局规整,大量的多边形素设计带来了很好的设计感,而作为新能源车型,它把换挡机构也换成了新能源常见的旋钮式换挡。

当然,新能源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省油了,GS4 PHEV搭载的是由一台1.5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97匹,电机最大马力为177匹,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20牛米,电机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纯电续航58公里。

而整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6L,和很多插电混动SUV相当,不过和它们不同的是,GS4 PHEV因为是采用的非常的省油的阿特金森发动机,所以实际在没电的情况下,它的油耗也不会高,而目前能造出阿特金森发动机的品牌并不多,我想这也是GS4 PHEV能够得到丰田、本田的认可,向它们输出技术的原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