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也开始飘了,首台10万起价SUV将上市,仅名字就吓人一跳

2018年10月17日 23:18:30
分享到:

一直以来,宝骏给大家的形象都是廉价的印象,因为宝骏虽然卖的很好,但是它的产品价格基本都在10万以下,如510、310、310w、530、730等等,主打的就是低端市场。不过人都有一个向上的心,宝骏自然也是一样,在稳定了低端市场成为霸主后,宝骏也开始发力中高端市场了。

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就是宝骏要去竞争中高端市场的产品,可以说倾尽了宝骏所有最好的资源进行打造的,同时也将成为宝骏首款价格在10万起售的车型,另外名字上它也足够唬人,命名为RS-5。

在外观上,这款RS-5新车延续了宝骏激进的设计风格,眯缝眼的日行灯已经成为了宝骏标志性的设计,大面积的点阵式格栅带来了很不错的精致感,气势上也非常突出。

侧面的造型延续宝骏530那种敦厚的造型,整体的设计方正,偏向于硬朗化,全黑的车顶为车身增添了时尚气息,尾部也使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凹式的尾门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的设计也是眼前一亮,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内饰的造型视觉上的豪华感非常突出,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也非常的简洁,空调显示、仪表盘都运用了液晶显示,提升了科技感,另外米色与棕红色的配色对于车内质感的提升帮助不小。

在尺寸上,车身尺寸为4570*1870*1705/1720mm,轴距为2700mm,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采用后独立悬架。

从产品表现来说,RS-5的实力还是比较可以的,外观内饰的设计都达到了10万以上SUV的水平,在530、510等车都成功后,希望这款RS-5也能有个不错的前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