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戴森卷发棒却发现发量不够?你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它?

2018年10月18日 00:10: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通讯社

iPhoneXS上市之后还没火多久,风头就被戴森抢了过去。继吸尘器和吹风机之后,戴森再次推出了让全世界女性(还有部分男性)怦然心动的神器——自动卷发棒。大家一边抱怨戴森是魔鬼,一边露出姨母(姨父)般的微笑,心甘情愿的准备掏出银行卡。


戴森自动卷发棒不仅能够自动卷住头发,还有气流能帮你一边吹干,一边定型,不超过150度的高温,还能大幅度减少对头发的伤害。一时间朋友圈、微博的妹子各种转发,各种@,暗示(明示)自己的老公(男票)准备好Money。

然而自动卷发棒火了还不到一周,很多人就发现:戴森的东西确实不错,但并不适合如今的年轻人。原因很简单,大多数年轻人被发量劝退了,自己的发量已经无法支撑卷发棒的发挥。

戴森卷发棒映射出,脱发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最大危机。不过这也没办法,如今巨大的生活压力让年轻人脱发几乎成为了常态。就拿开车这事儿来说,道路拥堵、车机无能、导航不准等等都让开车变成了苦差事,分分钟将老好人逼成路怒症。

如果能让开车变成一件趣事儿,在驾驶通勤的时候释放年轻人的压力,这不就可以缓解年轻人的脱发危机了吗?

有效缓解脱发?考虑一下风行T5吧!

对于年轻人脱发这个事儿,想要根治,就得缓解他们的压力(当然祖传脱发这个就比较麻烦了)。风行T5搭载了和腾讯深度合作的FutureLink3.0系统,这套全功能、高智慧的车机系统将有效提升驾驶的愉悦感,释放压力。

我一直很怀疑在国内是否还存在不使用微信、不使用QQ的年轻人,大量的用户数据让腾讯成为最了解年轻人喜好的企业。所以在风行T5的FutureLink3.0系统上,风行和腾讯一起将年轻人常用的、喜欢用的东西整合到了车内。

就拿听音乐这件简单的小事儿来说,当很多人还在其他车上麻烦地连接蓝牙、找歌的时候,在风行T5上,只需要通过登陆QQ音乐账号,就能轻松播放平时你喜欢听的歌单和歌曲。即便是心血来潮突然想听某一首歌,也只需要通过语音控制对风行T5说出你想听的歌名就可以了。QQ音乐多达1700万首的正版曲库,能让音乐舒缓心情,释放压力。

除了释放压力,风行T5更加“聪明”的导航更是能够直接避免压力产生。拥堵的路况、无能的导航、甚至是油量不足时的焦虑都会成为压力的来源。每天上下班通勤,风行T5就像一个贴心的小秘书,自动为车主提供最优路线,省事儿又省心,还能大幅度避免让人心塞的拥堵。

风行T5聪明、贴心的车机系统让开车变得简单很多。不仅如此,如今油价高涨,越来越高的油费成为很多人心中的一根刺儿。风行T5搭载了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1700rpm就能输出峰值扭矩280Nm。7.9L的百公里油耗让油价不再成为年轻人与车之间的鸿沟,并且超强的动力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人夹塞了。”

这么好的车,肯定很贵吧!这不还是给人添堵么?!

错!这款轴距2720mm的紧凑级SUV官方指导价仅为8.49万-13.59万元。并且为了缓解购车的经济压力,风行T5还提供“三成首付、两年免息” “五年超低息,超低日供”等多种金融政策。

以“三成首付、两年免息”的政策为例,最低只需要2.5万元就可以将这款超级智能、超级贴心的车型开回家,未来的两年中,每天只需要偿还93元的无息贷款就可以了。而“首付50%,尾款50%,1年免息”则意味着在购车时最低只需要支付大约4.25万元,并且在未来的一年中每天存116元就可以了。

毕竟对于普通人来说,一口气掏出个十来万都不是一件小事情。风行T5通过各种金融政策,有效缓解了用户购车的压力。并且对于前10000名购车者,风行T5将提供终身质保的服务。即便没能享受到这一福利,风行T5还是提供了8年16万公里的质保。

这其实基本上也和终身质保没什么区别了,就目前来看,10万公里是一个分水岭,绝大多数消费者不会将一辆车开满16万公里,风行T5 8年16万公里的质保意味着几乎整个用车的周期。

这能省多少钱?一般车型50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都在500元左右,仅仅以小保养来计算,风行T5 16万公里的小保养就能节省超过16000元,大约能省出将近40箱油!(这还只是粗略计算,实际上考虑到零配件的更换和大保养的费用,风行T5的用车成本还能节约更多。)

写在最后

对了,16000元大概还可以买一套戴森的吹风机+卷发棒+吸尘器+净化风扇的套装。风行T5不仅仅是从用车和买车的角度替年轻人减轻压力,保持发量,也让他们有更多的资本去享受更好的生活。

——END——

《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对不遵守本声明、恶意使用、不当转载引用《汽车通讯社》原创文章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