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 | 我一点都不介意汽车广告的主角是只可爱的喵星人

2018年10月18日 00:32:50
分享到:
来源:ramp驾道

在这个宠物狗、宠物猫都有自己社交网络账号的年代,用萌宠来营销商品的行为早就不稀奇了。要知道,人们愿意让宠物的伙食比自己都好,肯定也会对广告里有喵星人、汪星人的产品产生好感。再说了,众汽车品牌的广告里大部分都是人和车,观众早就看腻了,不如来点新鲜的,比如让狗狗来洗车?

这是北美版斯巴鲁7座SUV Ascent的广告,牢牢抓住了北美市场这个级别用户大部分家里会养狗的状况。

最后的广告语“Dog tested. Dog approved”(狗狗们测试过了,狗狗们也认可了)一语双关地点出了这辆车对狗狗们很友好的产品特性。

当然,宠物们出现的场景也不一定非得关于自身附带的产品特性,也可以单纯地拿出来做一个道具,说明一些非常惊人的产品力,请看下面这个奔驰 CLA的广告。

如何说明奔驰CLA是世界上最流线、空气动力学最佳的量产车?放一只打瞌睡的猫在车头就好。不必去较真这个广告究竟是真的还是特效,就单单是这个创意,我觉得就值得给广告公司付大价钱。

当然,人们在汽车广告中使用猫猫狗狗从50多年前就开始了,1965款雪佛兰Corvair的电视广告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通用试图用猫咪灵巧的身姿和窈窕的形态来说明第二代Corvair是个操控灵活且造型优雅的紧凑型汽车。可别忘了,这辆家用轿车可是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布局,装备的还是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俨然是一辆.......对不起我无法说完这个句子。

然而这并不能掩盖这辆车操控糟糕且极为不安全的事实,于是在产品周期的最后4年Corvair区区售出了不到41万辆,要知道在前5年中初代Corvair可是卖出了140余万辆(天呐都是谁在买...)。但不管怎么说,Corvair的这个广告也算是给以后的汽车广告做了一个有趣的示范。

留言告诉我们

那款车型的广告最让你印象深刻?

《ramp驾道》工作微信号正式开通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搜索“rampjiadao”添加


这里每天不仅有福利

还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

一起侃车、聊车、玩儿车

———   END   ———

点我  点我

点开新世界的大门!

▼有什么想说的,下拉就可以写留言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