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77开启预售 售价10-14万元

2018年10月18日 05:41:5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一汽奔腾T77开启预售 售价10-14万

    10月17日,一汽奔腾更换LOGO后的首款新车T77正式公布预售价格。新车在外观上保留了大量概念车元素,使其极具科幻感,鲜艳车身涂装搭配熏黑B/C/D柱所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形成了强烈的撞色效果,时尚感很强。该车现已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0-14万元。

   将多种流行元素集于一身

    一汽奔腾T77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大量保留概念车的“韵律”元素,使其极具科技感。车身遍布的锋锐棱线将整体装扮的极为精致,与此前奔腾车型有着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

    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内凹式造型,内部则以点阵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搭配一汽奔腾全新的“世界之窗”LOGO,质感十足。同时,“双飞燕”造型大灯搭配双“L”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与下方展翼式保险杠相搭,有效提升了视觉张力。

    新车B/C/D柱均为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平直的腰线让整车看起来干净利落,而略微下溜的尾部设计,则勾勒出“COUPE”车型轮廓,非常符合时下潮流。该车尺寸为4525mm/1845 mm /161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造型同样运用大量线条来塑造棱角,后备箱盖的折痕设计更是加深了车尾的锋利感。尾灯中间为奔腾品牌的字母LOGO——“BESTUNE”,辅以LED光源的横贯式尾灯,点亮后为竖条状贯穿式,整体感和视觉宽度均有所提升。黑色下包围十分厚重,运动感不俗,真正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腾T77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预计会提供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随着自主品牌SUV品质的全面提升,各大品牌也将重塑品牌形象任务提上日程。此次一汽奔腾更换全新“世界之窗”LOGO,蕴含的意义显而易见,除了中国本土市场外,对于走向世界,奔腾同样充满信心。同时,从全新T77车型来看,与概念车的高相似度,说明如今奔腾的造车工艺已经走向了新的高度。而对于这款新车来说,除了惊艳的外观以外,仪表与中控相结合的大屏设计以及带有全息影像所带来的科幻感内饰同样令人期待。

    在高颜值与超高科技配置的加持下,10-14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比较合理,并且,在T77车型正式上市时,真正的售价将很有可能低于此次公布的预售价格。由此可见,新车上市之后,其市场表现非常值得期待,同时也有将给予奔腾品牌未来强有力的支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