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DX3X 酷绮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元

2018年10月18日 05:42:19
分享到:

原标题:东南DX3X 酷绮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

10月17日,主打年轻个性人群的东南DX3X 酷绮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7.59-10.59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进行了微调,且配置方面也进行了提升,此外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东南DX3X 酷绮依旧延续了宾法设计理念,使得新车看起来运动大气,翼立方家族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也让前脸更加立体化。另外全新样式的后视镜以及双五辐运动轮毂,极大的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

DX3X 酷奇延续了双色车身设计,悬浮式车顶搭配犀利的侧面线条,使得新车侧面极具层次感。此外200mm的离地间隙也让新车具有良好的通过性。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4mm、1840mm、1670mm,轴距为2610mm。在乘坐空间方面将会有良好的表现。

新车尾部由多曲面组合而成,造型饱满也富有层次感,保险杠下部配备的银色装饰板则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此外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照明效果以及识别度都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

内饰方面,红黑以及橙黑两种配色的内饰令人眼前一亮,炮筒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新升级的软质材料中控台均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感,此外,真皮三辐式方向盘依旧采用双色设计,出色的人机工程学造型,使得其握感颇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标识清晰,操作也十分便利。

东南DX3X 酷绮全系标配了9寸超清彩色触摸屏,并配备了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可以实现在车内看剧、打游戏等娱乐体验。它还支持时下流行的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4G在线网络系统,支持在线音乐、在线视频、在线电台、新闻浏览、天气预报等。同时,还支持语音识别、语音控制等功能,一句“你好,小南”的专属口令,便能唤醒车载智能互联系统,非常实用。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还搭载了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该系统由此前的2D画面升级为3D画面,显示效果更为立体。同时增加的还有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系统、电子手刹、AUTO HOLD和8安全气囊等。此外高强度360°笼式车身,还可以有效隔绝外界存在的行车风险。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15kW,最大扭矩分别为143Nm和220Nm。而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在国内小型SUV市场中,个性化的车型才是消费者的重要选择标准,东南DX3凭借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的高颜值的设计,都会与其它车型形成差异化竞争,而这也是东南DX3 X酷绮最大的卖点。此外丰富的安全配置也不会让消费者感到失望,例如ABS+EBD、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胎压监测,这些都是新车标配,而这也都是符合国内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配置需求,外加如此亲民的售价,因此新车在竞争力方面会有着相当大的优势。东南DX3X酷绮的推出,不仅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从而还为东南汽车提升品牌形象,提高整体销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