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C L正式上市 售价42.98-57.6万元

2018年10月18日 05:47:17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GLC L正式上市 售价42.98-57.6万

[

10月17日,新梅赛德斯-奔驰GLC L于四川成都正式上市,全系售价42.98-57.6万元。作为长轴版本,新车在尺寸方面的提升非常明显,其中轴距相比标轴版车型加长了100mm。

外观与标轴版保持一致

外观设计方面,奔驰GLC L与标轴版车型的变化并不大,依然是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主要的提升集中在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98mm/1648mm,轴距为2973mm。轴距相比标轴版提升了100mm,车长则是提升了104mm。

奔驰GLC L虽然在车长以及轴距均有加长,但得益于车身高度相比标轴版下降了16mm,所以整车的视觉观感依然非常和谐。新车一共推出了两套外观方案以及多种轮圈造型可选,均是细节方面的调整。

由于没有明显的设计区别,所以车尾的“L”字母便成为了区分长轴版和标轴版最为明显的标志。

内饰精致,家族化风格明显

内饰依然是奔驰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不过由于产品更迭的频率和节点不同,所以奔驰GLC L与标轴版一样,并没有采用奔驰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中间三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极具品牌辨识度,做工以及用料都毫无槽点,精致且豪华。

提供多套动力总成,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动力方面,奔驰GLC L将继续搭载代号为M274型2.0T发动机,功率调校略有不同以便满足不同消费需求。传动系统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为前置四驱的驱动形式。

总结:

面对奥迪全新Q5L以及宝马新X3等众多竞品,加长可以说是一项必备的素质,然而奔驰GLC此前在这方面无疑存在着明显劣势。不过,这个明显短板却随着国产奔驰GLC L的上市而烟消云散,42.98-57.6万元的售价也可谓是诚意十足,尺寸加长、空间更大,价格却依然非常厚道。可以这样说,奔驰GLC L的上市让它与对手又重新站在了同一起跑线,谁赢谁输,想必又会是一场激烈的对决。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