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要国产的大SUV不止有宝马! 凯迪拉克这款比X5还大

2018年10月18日 06:10:5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将要国产的大SUV不止有宝马凯迪拉克这款比X5还大

凯迪拉克近两年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其销量仅次于BBA,这其中离不开首款国产SUV XT5做出的贡献。2016年上市的国产XT5正好赶上了SUV热潮,并成为了凯迪拉克品牌中最畅销的车型。凯迪拉克将进一步完善SUV产品阵容,今年已经推出了紧凑型产品XT4,根据规划XT6也将在华国产。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T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宝马X5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XT6海外测试谍照已经曝光,测试车灯组状态依然为临时状态,预计仍将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的泪眼设计,车头中央配有雷达传感器,预计将配备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车身侧面线条较为硬朗,车顶配有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车尾顶部配有扰流板,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并配有镀铬装饰。

新车与雪佛兰Traverse、别克昂科雷同平台打造,以Traverse车身尺寸作为参考,5189×1996×1796mm,轴距为3071mm。预计XT6尺寸与Traverse尺寸接近轴距也将在3000mm以上,相比刚刚发布的宝马第四代X5,在尺寸上占据优势。

动力方面XT6有望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国产XT6动力方面预计将换搭上汽通用最新的2.0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略低于宝马X5搭载的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