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7终于来了,车长5米1配水晶档杆,奔驰GLS不再寂寞!

2018年10月18日 09:16:47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宝马X7

虽说BBA垄断了豪华市场,但三者之间的较量一直都是暗流涌动。而奔驰凭借丰富的产品线,使得GLS车型常年处于统治地位,颇有几分高处不胜寒的意境。如今,期待已久的宝马X7终于正式发布官图,并将于11月份洛杉矶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新车向全新的家族特征靠拢:“眯缝眼配大鼻孔”,LED日间灯并有选择经典的天使眼,而是更像双C造型。照明灯应用了激光式灯组,让人看着更具有科技感。底部为宽大的空气套件,并搭配了大量的镀铬饰条,无论是档次感还是整体的气场,都表现的非常强。

背部造型敦实厚重,C型尾灯由镀铬饰条贯穿,类似于宝马7系简约大方。底部配备了双出排气筒和银色护板,在视觉效果上颇有几分运动气息。

新车尺寸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和同级对手奔驰GLS不分伯仲。顶部装备旅行架,侧裙处设有银色踏板,再匹配21英寸的多辐式轮毂,稳重大气的身形下不失时尚气息。

该车最大的吐槽点就是内饰布局,万年不变!但在配置上拥有全液晶仪表、多媒体显示屏以及多功能按键等,表现的绝不含糊。至于用料,采用Alcantara真皮、铝合金饰条以及实木板等,呈现出相当豪华的视觉效果。

当然,最惹人注意的则是这水晶档杆和一键启动按钮,尽管是由全新玻璃材质打造,给人的视觉效果相当精致!

该车采用6座或7座布局,并用藏蓝色与米色双搭配,而在椅背处有菱形花纹装饰,使得整体效果非常有艺术感。

在动力上,提供4种动力选择!4.4L V8和3.0L 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最大465马力和340马力。还有3.0L四涡轮增压和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400马力和265马力。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在个人看来,SUV系列一直都是宝马的强项。即便是奔驰GLS在全尺寸领域混迹了多年,但凭借宝马X5和X6的口碑,新旗舰X7自然也不会逊色到哪去。而且在看腻了老面孔奔驰GLS之后,突如其来的新秀X7或许会成为土豪的新宠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