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7首次亮相 宝马为何最终加入了大型7座SUV市场?

2018年10月18日 09:47:02
分享到:

null


宝马的车型范围相当大,从大到小,从V8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甚至跨界跑车。但在庞大的阵营中仍有一个重大的漏洞:那就是缺少一辆全尺寸的SUV。姗姗来迟的宝马X7将于2019年3月在美国上市,标志着的宝马进军这个利润丰厚的领域。届时,它将与奥迪Q7、梅赛德斯-奔驰GLS、雷克萨斯LX英菲尼迪QX80等知名品牌展开竞争。

宝马正在用设计来弥补失去的时间,表明X7处于宝马阵营的顶端。该车型的前脸是宝马有史以来最大的双窗型格栅。这款SUV的尺寸也因比X5长9英寸而造成了轰动。外观装饰的亮点包括一个连接尾灯的铬条,这是一个与宝马7系列共享的细节。

null


X7的标准配置可坐7名乘客,如果配备了船长(首长)座椅,则可坐6名乘客。座椅的标准配置是合成纤维布面,但买家可以选择各种颜色的真皮座椅。第三排乘客没有被分配到受罚区的感觉,相反,他们有杯架、扶手、自己的天窗以及后面滑动遮阳的控制。后车门和货物区都有按钮,可以折叠或抬高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的靠背。第二排的座位可以倾斜,以便更容易进入第三排。

标准功能包括四区气候控制、10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等。这个车型特别针对奥迪的虚拟驾驶座,配备了一个新的12.3英寸数字仪器集群显示器和12.3英寸中央显示屏。中央控制台的信息娱乐控制器现在配备了平面触控,而不是物理按钮。与新款3系车一样,这款车也配备了一个个人助理,可以提供导航指示、汽车温度调节、寻找停车位以及通过语音指令回答其它问题,语音指令的开头是“嘿,BMW”。选配包括一个平视显示器、软关闭自动门、全景天空休息室LED车顶、冷热杯架和包括两个10.2英寸触摸显示器和DVD播放器在内的后排娱乐包。为了加大分量,还有可选的玻璃控制变速杆、起/停按钮、信息娱乐系统控制器和音量旋钮。

null


为了简单起见,宝马只提供了两种配置:xDrive40i和xDrive50i。发动机照搬了X5。40i配备一个3.0升内联六缸发动机与一个双涡旋涡轮增压器,产生335马力和330磅-英尺的扭矩,宝马称这足以在5.8秒内从每小时0英里跑到每小时60英里。50i升级到4.4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可以承受456马力和479磅英尺的扭矩。有了这台引擎,这台大宝马车可以在5.2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考虑到V8的重量超过5600磅,这不算太坏。

两款发动机均采用八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效率和换挡舒适性。这两款车的最高时速都是130英里每小时,而且正如其外形所示,都是四轮全驱的标配。X7采用了新的CLAR柔性结构,这种结构用在很多的宝马汽车和SUV上。

null


所有X7都有一个两轴空气悬架,可以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整高度。司机也可以用按钮来手动调整位置,最高可比标准设置高出1.6英寸以上。它既有舒适模式设定,也有运动模式设定,正如我们在原型评测中提到的,这在感觉上有相当的不同。动态处理包有可用的M Sport刹车、整体主动转向,在50i型号上还有M Sport后差速器。

美国的消费者可以在线预订X7,这是宝马的首次尝试。预购将于本月开始,所有通过这一过程的人都将获得优先车辆生产权。40i的起价为74,895美,5oi的起价为93,595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