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瑞首月销量破5千,缤越、嘉际、GE11、FY11等上市销售

2018年10月18日 11:58:50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经过多年技术研发、市场培育,吉利汽车终于在2018年坐上国产销量第一的交椅,在SUV方面力压长城哈弗,在轿车领域帝豪一枝独秀,在金九银十的9月,吉利汽车依然位居车企第四,自主第一,销量依然稳居12万(这里统计11万为国内销量,不包括出口)。

8dcc45273e9140b1a20afe240c5a9018.jpg

值得一提是5月上市的博瑞GE新能源车型在9月持续爆发,达到5139辆,博瑞GE包括轻混与插电混动车型,全系搭载1.5T三缸发动机,48V轻混与插电混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这款车的稳定性看来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8月上市的缤瑞车型9月销量破5千,达到5029辆,缤瑞动力有1.4T与1.0T发动机,匹配CVT\DCT变速箱,高配为1.0TD高功率版本。

22dd8e5f84da4987a5ad24e1466f65b3.jpg

9月吉利有多款车型销量破万,博越、帝豪、远景远景SUV帝豪GS帝豪GL等,但在吉利家族中唯独缺少MPV车型,预计年底前上市的吉利MPV VF11正式定名“嘉际”,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尺寸略大于比亚迪宋MAX,值得期待。

10月18日已经开启预售的缤越也即将上市销售,缤越同样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功率130KW,255Nm扭矩,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9秒,百公里油耗6.1升,绝对是值得期待小钢炮SUV。

FY11是吉利全新推出的轿跑式SUV车型,目前已经申报,该车为全新研发,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动力依然是1.5T匹配7DCT变速箱,外观值得肯定。

GE11是一款纯电动轿车,4736*1804*1503mm ,轴距 2700mm,该车由吉利BMA平台制造,搭载130KW宁德时代三锂电池,最高时速150KM,总质量达到两吨。

车神总结

今年吉利汽车年销量目标是158万辆,如今已经达到97万,距离年底还有3个月,压力确实不小,不过这些新车型的推出将为吉利诸如更多新鲜血液,达到158万不是问题而是车型推出时间和产能的提升,吉利继续努力完成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