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思域、凌渡,百公里加速7.6s,试驾北京现代菲斯塔

2018年10月18日 13:35:50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竞争思域凌渡,百公里加速7.6s,试驾北京现代菲斯塔

文字 | 小伟哥

图片 | 网络

说起北京现代,你可能想到的是高颜值和性价比,而很难将运动跟北京现代联系到一起,而大家熟悉的现代劳恩斯·酷派以及飞思等车型,一直是采用进口的方式销售,并且很难成为一辆实用的家庭用车,比较小众。

最近,北京现代发布了一款高性能轿跑LA FESTA 菲斯塔,主打运动和年轻化市场,这款车将会成为北京现代车型阵营中性能最强的一款车。

外形张扬奔放

LA FESTA 菲斯塔并没有采用目前北京现代的家族式设计,而是采用全球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

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嘴角向下倾斜,大灯眼角向内延伸,就是在告诉你:我是一个凶狠的家伙。

为了营造出强烈的动感车身,LA FESTA 菲斯塔采用了修长的引擎盖设计、溜背式造型以及分段式双腰线;18英寸龙爪造型轮毂、双椭圆形排气管等细节设计,为LA FESTA 菲斯塔又增添了几分个性素。

也许有人会认为LA FESTA 菲斯塔外观很难让大部分消费者接受,但是今天追求独特个性的年轻人要的就是这个Feel,你可以不喜欢,但我就是这么独一无二。

内饰运动风格明显

LA FESTA菲斯塔的内饰采用的是黑色搭配的设计,主基调为黑色,座椅、中控台、门边等处采用红色的缝线,D字形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LA FESTA 菲斯塔拥有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大屏,支持同级独有的分屏显示功能,能同时显示三个功能页面,同时新车所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以实现情景化人机语音交互,更加智能、快速识别语音指令,完成对音乐、导航、空调、天窗及后备箱等的操控。

动力性能优秀

LA FESTA菲斯塔拥有240T GDi、标准版280T GDi以及高功率版280T GDi共三款发动机。其中280T GDi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可达265N·m,百公里加速仅为7.6s。

其中240T 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242N·m,曾荣膺“沃德十佳”的称号。这款发动机通过排气一体型缸盖、缸体/缸盖分离冷却技术,分别强化排气系统冷却效果和有效控制冷却水温度,进而有效地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280GDi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十分迅速,换挡时还有类似性能车的那种轻微的顿挫感,用心设计的排气甚至会发出“噗噗”的声音,让你很有欲望深踩油门。

北京现代旗下车型的转向一直是属于比较轻柔的,LA FESTA菲斯塔的转向手感也是比较轻巧,但要更加灵活和精准,另外LA FESTA菲斯塔的刹车和油门调校得比较灵敏,所以驾驶起来会让你感觉非常紧凑,不会让驾驶者懈怠。

和以往北京现代车型不同的是,LA FESTA菲斯塔的底盘调校更加偏向于运动风格,放弃了传统家用的舒适,对于路面的反馈比较清晰。

LA FESTA菲斯塔在车辆的静谧性的表现不是很好,由于是车辆偏向于运动,对于车外噪音的隔绝不够好,或许对于喜欢性能车的消费者来说,发动机声音越大越好吧。


[总结]LA FESTA菲斯塔是目前北京现代最不具有“现代气质”的车型,上市之后将会与思域、凌渡等主打运动车型展开正面竞争,LA FESTA菲斯塔不是最全面的那个,但LA FESTA菲斯塔应该是最具年轻人喜欢的那个。

一张图看懂大众CC,除了“最美”还有啥看点?

口红大作战!楠姐测试7.8秒破百的高颜值小怪兽ENCINO

美女当司机!这款10万级合资SUV,除了品牌你还能得到些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