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油站所谓的打折油靠谱吗?能不能加?

2018年10月18日 14:52: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油价又要涨了,对于车主来说用车成本又要大大提高。为了应对要油价,很多车主对自己附近哪些加油站油价便宜可以说是烂熟于胸,不过问题也来了,同样的品牌加油站为什么一些加油站的油价会便宜点呢?而且还经常打折呢?会不会有什么猫腻。


image001.jpg



按照我们一贯的思路,一分价格一分货,因此很多人会觉得打折的油应该是质量有问题。这样的担心不是不成立,相对来说以前很多加油站由于油长时间在油库,担心变质所以会打出打折的名号,但是现在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多这样的情况越来越少了。

 

现在加油站打折大多数就是为了促销,其实各个加油站也是有业绩指标的,如果达不到指标也会影响他们的收入。因此每每到月底的时候如果业绩没有达标,很多加油站会进行打折促销,使自己加油站的业绩可以达标。


image003.jpg



当然如果像一些私人的加油站,他们的油品来源都不知道,就算不打折也要加个小心,加注以后很有可能让车内积碳增加。这种加油站应急可以,不要常去,而且即使应急也建议大家带上一瓶燃油宝,清洁一下汽油,避免积碳快速生成。


image005.jpg



总体来说,如果真的对油品不放心而且还要加这些打折油品的话,燃油宝真的是个好帮手,至少能够让燃油稍微洁净一点。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