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 腾冲而起

2018年10月18日 17:20:42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颜色,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东西,常给人们带来难忘的感官刺激。一般说来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内涵,那么五种颜色融合在一起,那又将会产生怎样的色彩触动呢?

 

2018年10月17日,以“奔腾,向前冲”为主题的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云南腾冲举行。

 

null


 

发布会上,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先生代表一汽奔腾郑重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他通过红色、金色、紫色、橙色、绿色等五种颜色,向大家描述奔腾品牌的宏伟蓝图,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们感受到一个色彩斑斓、充满无限生机的全新品牌正在冉冉升起。

 

null


 

“推开红色之窗,我们看到的是历史!新奔腾继往开来,怀揣梦想,进取不止,勇敢地一路向前!推开金色之窗,我们看到的是价值!在全新品牌价值体系的指引下,新奔腾以强劲的动力与时代共奔腾……”正如柳长庆所言:因为有颜色,世界才会变得多彩;红、金、紫、橙、绿,汇聚成五彩缤纷的美好世界!

 

红色的传承与坚守

 

当晚,在进入发布会会场前,想必很多人都有这样猜测“为什么要在腾冲举行奔腾的品牌发布呢?”。直到走进会场那一刻,看到“奔腾,向前冲”的主题,大家才恍然大悟。

 

“74年前,十万将士在这里抗击日寇,浴血奋战、殊死搏斗直至赢取胜利。腾冲是当时全国第一个光复的县城,苟利国家生死以,为了民族独立,英雄们甘洒热血,在这里拉开伟大战略胜利的序幕……”

 

null


 

一如65年前,当第一铲土洒在毛泽东主席亲笔题词的“第一汽车制造厂奠基纪念”汉白玉基石上时,先辈们点燃激情、从零开始、艰苦创业,结束了中国不能自主制造汽车的历史……在柳长庆阐述“回溯历史 不忘来路”的红色之窗讲话章节中,大家也看到了一个“进取不止”的精神传承。也正是在这种传承与坚守中,一汽奔腾走过的一段不平凡的发展历程。

 

null


 

如今,面对直面挑战与机遇,奔腾又一次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开启新世界、踏上新征程、重新再出发——这同样是一个坚守与传承,不忘初心的奋进。

 

在过去12年里,奔腾始终坚持“为中国人制造买得起、用得住、有尊严的汽车”的壮志,致力于打造百年汽车品牌。

 

从一款奔腾B70车型开始,到一个品牌的全新启动。如今的奔腾可谓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和伟大创举。在12年的坚守与成长中,奔腾羽翼丰满,腾空而起时已拥有了雄厚的实力与自信。未来,也势必在“进取不止”精神指引下,再创辉煌。

 

金色的变革与价值

 

“任何时期都必须顺应时代前进的潮流。如果我们不拥抱变革,便会失去这个时代;错失这美好的时代,新奔腾就没有未来”。发布会上,柳长庆对一汽奔腾当下所经历的企业变革,进行慷慨激扬的发言。让人们看到这个敢于迎接挑战与变革的品牌的底气与担当——就也是奔腾未来“进取不止”的源动力。

 

在发布会上,新奔腾品牌提出“品·智·创造,开心奔腾”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预示着在未来奔腾始终贴近用户需求,诚心诚意提升品质,继续深耕智能汽车。

 

null


 

当然“品·智·创造,开心奔腾”不仅仅是一种理念和目标,更需要实力来验证。在过去的时间里,一汽奔腾主动拥抱新技术浪潮,自主开发的D-Life智能网联系统,仅用两年便实现了从1.0到4.0的迭代升级。

 

在业内看来,不论是奔腾提出的“品·智·创造,开心奔腾”的价值,还是“品·智生活进取π”目标,都是全新奔腾“进取不止”,为消费者打造新时代新汽车生活的最终体现。正如柳长庆所言:这是新奔腾品牌向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朋友,交上的第一份答卷。也是我们全体奔腾人此前辛苦付出收获的第一个成果——我们有信心不负众望!

 

紫色的品位与高贵

 

“在中国传统里,紫色是高贵的色彩,当吉祥来临,人们称‘紫气东来’。同时,紫色又带着神秘的面纱,充满魅力,许多艺术家都钟情于紫色”。

 

在描述“紫色”时,柳长庆简浓墨重彩地指出全新奔腾产品不仅像紫色一样充满高贵感,同时还结合现代科技,实现了现代与传统、技术与光影的完美交融,成为最具紫色魅力的艺术品。

 

null


 

当晚,最媒体称“中国最帅SUV”的奔腾T77无疑是现场最耀眼的明星。这款洋溢着“紫色”色调的产品开创性地使用了内凹式曲面前冲设计,通过型面的转折带来了光影变幻。同时,内饰设计秉承“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细节方面更显精致轻奢,给驾乘者带来轻松愉悦的用车体验。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奔腾T77作为T系列首款车型,展示了新奔腾品牌的设计素,折射出奔腾品牌对前沿智能科技的探索,和对当下主流年轻消费者未来用车需求的深刻洞察。同时,也开创了奔腾全新的产品序列——“T”系列。

 

null


 

“未来3年,奔腾还将陆续推出9款全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在讲解产品时,柳长庆表示:未来,我们的产品会越来越丰富。“我们将用5年左右的时间,把新奔腾打造成一个年产销百万量级的汽车品牌,实现新奔腾‘一流品牌、行业前五,进入国内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战略目标”。

 

null


 

在发布会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宣布奔腾T77正式开启预售。当得知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奔腾T77预售价仅为10—14万元时,顿时引发现场的掌声雷动。

 

多彩奔腾,进入全新时代

 

古人云“声不过五,五声之变,不可胜听也;色不过五,五色之变,不可胜观”。整个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充满着色彩变幻。

 

当晚,在谈到橙色的话题时,柳长庆提到了一个关键词“奔腾FANS”。未来,奔腾将集合所有具有共同价值观的奔腾FANS,建立“腾达汇”。以情感为纽带,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新奔腾品牌360度用户关怀体系。以“匠心、关爱、伙伴”为宗旨,全周期、全方位、全流程为用户提供全程悠享的贴心服务。

 

null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上市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绿色产品到绿色制造,从绿色生活到绿色公益,新奔腾品牌勇担责任、积极作为,立志做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有担当、负责任的企业公民”。

 

谈到绿色时,柳长庆也对奔腾新能源车型开发进行阐述。在他看来,未来在奔腾B50EV、B30EV、X40EV基础上,新奔腾品牌还要打造完全正向开发的新能源车型,实现A0、A、B级车型扩展。并基于BME平台的纯电动车型,续驶里程可达500公里以上。“新奔腾将全面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为消费者源源不断地提供领先的绿色汽车产品。”

 

null


 

红点观察:

在这金色十月,在这七彩云南,新奔腾品牌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奔腾新LOGO“世界之窗”,让这一刻变得具有深远意义。

 

在瑰丽的色调中,现场所有人从心灵深处感受奔腾品牌所酝酿的力量,感受一汽奔腾在创造新时代汽车生活的同时,打造产品的一丝不苟和对用户的用心与诚意。

 

七彩云南,五彩的奔腾之夜。在描绘中品牌未来的时刻,也宣告直面新时代的一汽奔腾,坚持改革,坚持创新,坚持进取,从而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