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S破百!世界上最快的SUV竟然是它,能让保时捷918闻风丧胆?

2018年10月18日 17:57:3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快的 SUV?在面对这个问题时,相信有不少小伙伴会迟疑一下,然后再陷入深深的思考之中!当然,也有不少人提名到,搭载4.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551马力的卡宴Turbo S算是榜上有名了吧?在BBC汽车节目《Top Gear》上能让Jeremy都惊叹的途乐,也是所向披靡了吧?

null


△卡宴Turbo S

null


△途乐

说真的,这道题还真是无从答起,但说起高性能SUV,所向披靡也好,当之无愧也罢,考量一台车究竟如何,速度还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考察点。而作为美国“最不务正业”的SUV,“嗖的一下开过”的大切诺基算是把这项优势发挥到了淋漓尽致,旗下Trackhawk这款车型也是改装圈大佬们不可放过的!

null


null


这不,前不久,在遥远的美利坚就出了这么一个新闻:以改大马力车而闻名的改装厂商--John Hennessey和他的团队似乎并不满意大切诺基Trackhawk那3.5秒的破百成绩(虽然已经足够优秀,让其他车型望尘莫及),他们对Trackhawk进行了改装,使得该车在使用辛烷值为109的燃料时,其引擎的输出超过了1200匹的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354 N·m,并且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仅需要2.3秒!Hennessey自己可是相当自豪,声称这台Trackhawk是“世界上最快的加速 SUV”。

null


说回大切诺基Trackhawk这台车本身。熟悉它的小伙伴都知道,Trackhawk是多年前,大切诺基继在中国引入SRT8车型的销售后,再度引入国内的最新款高性能版车型。相比于SRT8,Trackhawk是基于新款大切诺基而打造的,整车增加了开孔发动机盖、前保险杠大尺寸进气口、运动包围、大尺寸后扰流板、20英寸Y形5辐黑色轮圈、双边共四出排气、Brembo黄色制动卡钳以及Trackhawk专属徽章等,可以说是无处不体现出这款大切诺基顶级运动型号的特别呀!

null


null


撇开那款改装Trackhawk的超强动力不谈,量产Trackhawk最大的亮点依然是它身上的动力系统,它搭载的是那款如雷贯耳的Mopar Hellcat发动机。这是一台6.2L机械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25kW(717PS),峰值扭矩为87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null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可知,Trackhawk的0-96km/h加速时间为3.5秒,最高时速可达290km/h,同时还搭配了一套四驱系统,它能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分别提供包括自动在内的6种不同的前后扭矩分配,性能卓著。

null


在汽车市场上,Trackhawk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车型,竞争对手直接就锁定为宝马X5 M、卡宴Turbo S等同级别高性能SUV。在国内的消费者眼中,汽车不仅仅是一件简简单单的交通工具,其中还承载了“代表社会身份”这一任务,售价不菲、性能卓越的Trackhawk在城市行驶中似乎有点大材小用了,不过有些人就是对机械有着极致的追求,想好好尝试一把猛兽般的动力也未尝不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