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保养车主安心在休息室玩手机?修车工:难怪你的车越保养越坏

2018年10月18日 18:28:17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在,我国的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了,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了。对于私家车主来说,汽车保养绝对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为汽车本身就是个保值率不高的东西,保养就显得格外重要了。小编听很多车主说自己在去做保养的时候就非常轻松,直接把车子扔给修车事故,就跑到休息室玩手机了,等到完事直接开走就行,甚至有不少车主说自己会在晚上下班之后把车子开到4S店,然后第二天去把车子开走。资深的修车工表示,这样做难怪你的车越保养越坏。

修车工表示,一般4S店都设有5-8个机修组,然后还有喷漆组和一个钣金组。那一般来说汽修工最容易做手脚的地方就是机修组了,要是喷漆上出现幺蛾子的话,车主们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的,但是要是在内部零件下手的话车主们肯定不知道,毕竟大家也都不懂车。

一般汽车保养的过程中牵涉到换机油,要是碰上比较正直的师傅肯定是老老实实给你换机油了,要是居心叵测的汽修工,你根本就难以想象他们会做出什么事出来。有的修车工可能只给你倒出一半的机油,然后加进去一半新机油,倒出来的加油他们会储藏起来。下一辆车保养的时候直接倒进下一辆车里。这样他们就直接把“省”下来的新机油拿出去赚外快了。

还有的汽修工是很不厚道,你买的贵机油他们故意换成便宜的加进去。我们就先不说,他们占便宜的事情,长期这样操作的话受损最大的自然是汽车的发动机了,大家应该都知道,发动机对于汽车的重要性,说不定就会威胁车主的行车安全甚至是性命。

有时候这只是个别修车工的私人行为,但有的可能就是整个4S店的阴谋,总之这样的事情对咱们车主来说是一点好处都没有,车主们在给自己的汽车做保养的时候也千万不要掉以轻心,直接就钻进休息室里玩手机去了。有很多时候4S店里的接待人员会招呼你去休息室里唠嗑,那你就要注意了,这说不定是给你设下的套呢。

听完老汽修工说的这些,不少车主都说,真是难怪汽车越保养感觉问题越多,原来这都是套路,这套路实在是太深了。小编也再次提醒各位车友在做汽车保养的时候最好是实时监督着,这样至少能安心,俗话说的好,防人之心不可无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