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换新标展现新气象,首款新车T77预售价10-14万

2018年10月18日 21:09:09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10月17日,在云南腾冲全新奔腾品牌战略正式发布,同时新奔腾品牌也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奔腾新LOGO“世界之窗”。而此次全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会,也宣告了奔腾品牌的重生,同时也成为了一汽奔腾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事件。

null



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采用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奔腾T77,正式发布了预售价区间为10-14万。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奔腾T77的到来也势必给一汽奔腾带来全新的气象。

null



新品牌战略,新LOGO,开启新征程

此次全新的品牌战略发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年轻、更有激情的奔腾品牌。同时,新奔腾品牌提出“品•智•创造,开心奔腾”,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未来,新奔腾将继续深耕智能汽车领域,不断推出让用户感到惊艳的极“智”汽车产品。

null



在发布会现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表示:未来3年,奔腾品牌将陆续推出9款全新产品,其中新能源产品的比重将超过50%。将用5年左右的时间,把新奔腾打造成一个年产销百万量级的汽车品牌,实现新奔腾“一流品牌、行业前五,进入国内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战略目标。

null



为了支撑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智能网联化将成为其最为重要的举措。据了解,新奔腾将通过搭载3D全息影像+AI技术,让车载语音助手进阶成为“虚拟生命”,而奔腾T77也成为新奔腾物联网1.0时代的开创者。据悉,奔腾T77除了可以用手机,它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null



此外,奔腾全新LOGO“世界之窗”的采用也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一大看点。据了解,“世界之窗”的核心元素“1”来源于第一汽车,同时它也代表着奔腾品牌的历史与传承。同时,新奔腾品牌也正式启用全新设计的英文标识:“BESTUNE”。

“BESTUNE”由“BEST”和“TUNE”共同组成:“BEST”象征着最好、最高、最适合,代表着新奔腾品牌为用户提供顶级标准的产品和服务的美好心愿;“TUNE”是节奏,是旋律,是潮流,伴随青春的节奏、运动的旋律、时代的潮流,消费者向往的汽车生活新篇章从此展开。

全新产品T77发布预售价,未来成绩值得期待

作为新奔腾全新品牌战略以及全新LOGO具体落地的首款产品,T77的正式发布也同样成为了现场众多媒体的焦点。新车定位为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预售价为10-14万,新车预计在年内正式销售。

null



首先T77作为一汽奔腾T系列的首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跟以往的车型有了很大的不同,而这被称之为新奔腾品牌汽车设计师发起的一场光影“折”学的汽车美学设计革命。新车不仅饱含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同时还与现代科技实现了完美的结合。

null



从前脸来看,T77采用六边形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同时格栅还采用了内凹曲面设计,造型相当激进。配合两侧的LED大灯以及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使得整个车头凸显运动、时尚感。

null



在车辆的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元素,使得整个车身显得非常优雅修长。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在空间方面,相比同级车型也有一定的优势。

null



此外,车辆的尾灯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不过灯组点亮后你会发现这只是一种设计效果,实际灯组并不是贯穿的,同时尾灯也同样提供了LED光源。虽然说尾部的设计并不像车头那么激进,不过整体层次感依然不错。

null



null



在内饰方面,T77秉承了“环、薄、轻、悬”的设计理念,贯穿式的一体式大屏,配合仿木纹的装饰,兼具了科技感与豪华感。在中控最上方配备了新车最大的亮点——AI全息智控系统。它能够实现语音控制导航、空调、天窗等设备,同时还可与乘客进行娱乐互动。同时,该系统能够提供3种人物、5套个性装扮、43种场景化技能,更加满足了人们的个性化需求。

null



在动力上,奔腾T77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在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全新的品牌战略、全新的LOGO以及全新的产品,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有朝气,更具活力的新奔腾。同时,新奔腾还将在科技互联、新车研发、用户服务以及品质保障等多方面进行提升,随着全新车型奔腾T77的推出,未来一汽奔腾的市场成绩值得我们共同关注。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