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500多万的劳斯莱斯魅影行驶中失控,连撞三棵树,面目全非

2018年10月18日 21:34:46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来自《北京晚报》的消息,10月18日中午11时40分左右,在北京蓝靛厂南路由南向北方向,一辆价值五百万左右的劳斯莱斯魅影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从主路冲出后,相继撞倒了三棵行道树,随后又连续撞倒路边的铁质护栏,也许是受撞击时的阻力作用,这辆劳斯莱斯终于停了下来。

事故现场惊心动魄,或者可以说惨不忍睹。只见这辆劳斯莱斯的车头部分已经完全变形,保险杠“粉碎性骨折”,发动机内的机油漏了一地。车身右侧的翼子板也被撞得面目全非,好在副驾的车门没有变形,还能打开,方便车内的人们逃生。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事故发生时,这辆劳斯莱斯轿车突然从主路冲向辅路,其间滑行了近百米。在通过一处路口后,该轿车车头与辅路上的护栏撞击并卡住后才彻底停下。

从上图可以看到,这辆魅影的左后轮与地面的夹角将近70度,而不是正常状态下的90度,由此判断,它很有可能断轴了。如此天价的豪车,并没有发生太严重的碰撞,如果真的出现断轴情况的话,其质量问题让人寒心,对不起全球第一豪车品牌的称号。

另据现场视频显示,在经受多次撞击后,劳斯莱斯车身损毁严重。车内气囊有弹出、机油洒落一地。此外,在事发现场近百米的范围内,各种零部件撒落的到处都是。这可是劳斯莱斯啊,每个零部件都价值不菲。

据了解,驾驶这辆车的是一位小伙子,在事故中并未受伤。事发时,好在周边车辆不多,且发生事故的劳斯莱斯轿车最终卡在了辅路的护栏上,并未冲上人行道,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接下来,该脑补一下劳斯莱斯魅影轿车了。

劳斯莱斯曾经在1938年首次启用魅影(Wraith)作为车名,而全新魅影实为现款古斯特的双门硬顶版本。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曾自豪地说,魅影是挂飞翔女神车标的车型中最富有魅力的车型,并有望成为该品牌历史上性能最强的原厂车。

轱哥了解到,一辆魅影(Wraith)的内饰至少需要八张牛皮。为确保颜色的统一,八张牛皮必须同一批染色。而且染色不是简单的着色,需要采用桶染工艺,以保证着色均匀。

双门四座的魅影(Wraith)拥有5269mm的车身长度以及3112mm的轴距。全新魅影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32,最大扭矩80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最高车速为250km/h。引擎盖上的隔音棉面积很大,能完全覆盖引擎舱,这对隔音隔热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再说几句

撞成这副模样,估计修车的钱都能买好几辆帕萨特了。现场还有一辆丰田RAV4,与劳斯莱斯发生了轻微剐蹭。警方已经排除了劳斯莱斯司机酒驾嫌疑,具体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如今开车出门,尤其是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豪车越来越多,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倍加小心。反正轱哥的原则是,只要前面有豪车,尽量离它远远的,惹不起咱躲得起。千万别因逞一时之勇,弄得大半年吃方便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