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粉的尴尬,旧的看不上,新的有钱没车!

2018年10月18日 22:36:26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如果你想要一辆真正可靠的越野车,那么铃木吉姆尼是最便宜的选择。 身为小车之王,铃木吉姆尼可谓是另辟蹊径——不靠豪华越野配置,而是靠极小的车身和非常轻的体重,就像再厉害的豹子也抓不住猴子。 外加铃木先进的精加工技术,让吉姆尼具备非常可靠的品质。 为了保证吉姆尼的可靠性,铃木在全球市场都很忌讳轻易的下放该车生产线,更不会有国产版本。 图为现款吉姆尼,一些铃木4S店里应该还有库存。

但对于铃木粉来说这车是旧的不想买,新的买不到——现款就是“旧的”,款式太老了。新一代吉姆尼因为铃木退出而不再官方引入国内,有钱没车,铃木粉很尴尬。 图为全新一代铃木吉姆尼,车身外观变的很硬朗,质感大幅提高,颇有小号奔驰G级的感觉。 在全球市场都很抢手,目前来看短期内是不会有平行进口版本出现——就算有价格也不是一般车主可以承受的。

新一代吉姆尼的动力系统有了小幅提升,排量从1.3L提到了1.5L,最大马力从85马力提升到了102马力。 外加车重有了小幅度降低,加速表现提升还是很明显的——老款13秒破百,被誉为最慢的小型SUV。

当然这代吉姆尼尺寸还是那么迷你,双门五座结构,车身长度不足4米。但它具备所有越野车的特征——高大,车身高度超过1.7米。

就日常使用来说,这货依旧不适合家用,因为它有限的成本无法去考虑更多的家用功能和行驶质感。 但就越野来说,吉姆尼实现了对自己的再一次超越,可靠且好开的便宜进口越野车真的就这么一辆。

图为老款吉姆尼内饰,典型的越野车风格,尺寸看起来非常迷你。

图为新一代吉姆尼的内饰,好像也没得到多少升级~ 但不管升级了多少,国内粉丝基本都只能持币流泪,有钱干着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