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吉利比领克还美,首辆MPV,宋max急了!

2018年10月18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其实吉利早就想造MPV了,只是近年该品牌要发展的车型太多了,选择先搁置这种偏门车型。 早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上,吉利就拿出了一辆家用MPV概念车,设计超前,但之后就没了下文。 三年之后,吉利公布公布了其首辆MPV——量产车。 图为该车,被命名为吉利FV11,开创了全新的FV车系。 定位10万级家用MPV,侧重舒适化,提供远高于同级别轿车的空间和舒适性。相应的功能性差一些,并不能像五菱宏光那样当面包车使用。

图为该车量产版官图,从露骨看应该不是高配,外观给人感觉和宝骏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注意A柱三角窗设计,让人联想到某些法系MPV。

另外该车使用了全玻璃车顶设计,坏消息是天窗不能打开了,但是可以给乘客呈现出一片完美的蓝天。

有网友表示吉利这次是把国产10万级MPV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产品高度,把这辆FV11称为最美国产MPV。 作为吉利憋了三年的大招,该车确实挺让人惊喜的。

图为该车内饰概念图,暗示着会配备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和电子档把。

图为刚上市不到1年的比亚迪宋max,这么一来可能就要失宠了——靠脸吃饭的日子结束了。更有小到消息传出,因为吉利FV11上路了,很多宋max准车主在排队退车。 确实,这次吉利没让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