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11.79万和12.99万元,逸动EV460上市,赠4大权益+2大礼包

2018年10月19日 00:02:2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0月18日,长安全新逸动EV460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智享版11.79万,智领版12.99万。

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30km,路测实际续航里程达460km,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550km。电驹曾试驾过该车,详情点击《工况续航430Km的逸动EV460适合女士吗?看电驹妹是怎么撩“他”的》。

null


null


全新逸动EV460车身尺寸为4740mm*1820mm*1530mm,轴距为2700mm。EV460整车造型运用家族式“生命动感”设计理念,与新款燃油版逸动的造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蝶翼式”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栅格设计,中间为蓝色LOGO,搭配白色底纹和镀铬条横贯设计。两侧大灯采用激流式造型,采用LED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来看,前脸造型十分个性,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尾部保持了跟汽油版造型一致,只是在尾部添加了EV标识。

null


内饰方面,EV460这款车有很强的科技感,双色拼接内饰以及仿拉丝金属饰板增加了内饰的质感。车内大量采用搪塑工艺包裹,座椅采用Naapa皮质。

null


null


方向盘左侧为定速巡航控制键,右侧为多媒体控制键。中控区域采用10英寸中控屏,创新飞屏技术,流畅性和清晰度很不错。新车车搭载了in call 3.0车载互联系统,集合了倒车影像、蓝牙、WiFi、GPS导航、语音控制,只需要说出“小安,你好”即可唤醒,它可以控制车内一些功能的开关,手机APP也可远程掌握车辆信息。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全新逸动EV460配备容量为 kWh的高能量密度的三锂离子动力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60km, 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达550km。所搭载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N·m。另外,整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系统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null


单踏板模式是一大功能亮点,驾驶者在绝大多数路况下只通过一直脚就能控制车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右脚的疲劳。

null


null


充电方面,快充从30%-80%大概需要30分钟,0-80%充电用时约50分钟。使用6.6kw的车载慢充系统,充满用时约8小时,适合家中有车位并且可以安装充电桩的车主。此外,可以在手机APP上预约在低谷电价时候充电。新车百公里电耗仅为9.4kW·h,折合百公里不足5分钱,很经济。

null


另外,购车方面,长安为消费者提供4大权益+2大礼包。4大权益包括: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智领版赠送五年免费车机基础流量、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免费保留充电桩安装服务一年资格。2大礼包包括:老客户置换,给予最高5000元支持、办理按揭购车客户尊享最高两年贴息支持。

(文/蔡中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